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5 01:02:55|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後第52天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帶走了爸爸留在廚房的干貝醬、香菇跟肉醬罐頭,每次在家煮著這些食材,就要掉一次淚

心想著,那他堆在櫃子裡的整包整袋刮鬍刀、衛生衣褲還有大量的碗筷該怎麼辦?全是新的。

雖然我們都知道他一直很抗拒開刀,才會把病拖到最後這一刻。

他就是這麼自己在家撐著,撐到雙腿無法走路,第一個找的人竟是自己朋友,而不是我們三個小孩…… 

既然都這樣了⋯⋯

為什麼我們就是不相信,

你真的很害怕,真的很需要我們?你沒有在裝病

也不是故意不起來學走路呢?

還故意在你的面前,說了一大堆很難聽的話?

你還哭著說~生了三個卻沒有一個想好好照顧你

難道當下已意識到自己時間所剩不多了嗎?

每每想到這些對話,心裡真的是難受跟懊悔

一個月過了,才發現真正的悲傷,正慢慢開始侵蝕著身心,每日一到夜深人靜時,不斷想起自己在病房裏,所說過的那些令自己後悔的話⋯⋯還有最後見到你的那一刻那一個幕

縱使老爸來了夢中幾次⋯⋯仍舊還是無法釋懷

真的,老爸,對不起🧎‍♀️

我們只要ㄧ講話就是吵架,我們都學不會好好的對待彼此,為什麼我就是忍不下來?

幾次,你主動說想看看外面,我便推著輪椅帶你出病房,怎奈疫情嚴重,也只能最遠帶你到一樓中庭曬曬太陽。誰也沒想到過沒兩天,我們卻是帶著你的身體回家⋯⋯

我想,這份愧疚可能還需要更久的時間才能消化了⋯⋯⋯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機會,至少讓我們三個姐弟在醫院裏,陪伴你渡過那永生難忘的22天。

#父後52日

台長: STacEyQu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女生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父後99日
此分類上一篇:父後30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