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4 12:22:14| 人氣5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tears 。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過往的事

都只能停留在當時

比方:一首歌

一段回憶

在那當時沒做,現在却後悔的事....

曾經,我也迷惘過

愛過痛過傷過

更厲害的是

蠢過。。

也有些事,很後悔沒做~

比方:沒有好好認真唸書,對不起自己

(我很認真說哦~~咳咳咳)


我想大家在回想青春時,都是如此這般吧~

哈哈哈~~接著在心裡大笑自己三聲

怎麼在當時會作這些蠢事呢?

但,對當時的自己而言

却又是那麼的純真

其實,很美好。^^


我和二十年前的自己在對話

謝謝二十年前的自己

給了我留下了這麼多美好又蠢的回憶

我想,等我老了~

兒孫們,有很多阿嬤的故事可以聽吧~

絕無冷場

 

18歲和38歲不同了~

過去的事就留在過去了

活在當下,是現在我該作的事

其他,就裝進并子裡

讓時間的河流將它帶走吧~~~

記得

高中時,姐妹很愛找我到一家民歌餐廳

聽隔壁校一個男生的自彈自唱

其實,他們應該早已對上眼了

哈.... 

我記得,這個男生很愛唱這首歌給我同學聽


我自己也超愛邊騎脚踏車邊哼的

現在看著歌詞

要我哼上幾句..

都覺得~蠢~

哈哈哈~~~~~

真的老了...

 

 

 

范曉萱的

眼淚....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它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
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哦 眼淚都是你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哦 眼淚不流

 

02015.0714

沒有流眼淚,却忽然想到這首歌寫下

台長: STacEyQuEEn
人氣(513)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C拍拍 |
此分類下一篇:angel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老皮穿比基尼

藍色幻想
我也因為這首歌
認識很多人...
我愛"眼淚"

其實人在當下
都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不過往往在幾年後
又會後悔..
正常
2014-07-15 15:31:10
版主回應
小藍
成長阿。。。
經驗阿
哈哈哈
2014-07-15 15:3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