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7 18:56:33| 人氣5,0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andal 醜聞風暴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紙牌屋後
(因為下一季要再等明年惹。。)
我家老大和我開始每晚狂追

這部影集
實在太好看了
但,代價就是
現在好想睡覺╮(╯_╰)╭


邪惡的白宮
這劇照是
專門處理政治人物醜聞的"鬥士"team
(他們自稱。。。哈哈)


有人還邊看邊罵著
這女人實在演得夠賤→_→
其實
這位美國總統也不遑多讓阿
除了一直不斷外遇外,
但他始終鍾情Olivia
所以,最終
最大的醜聞竟是美國總統
和專替別人處理醜聞的女律師
強吧( ´▽` )ノ
劇情整個繞著這位
有著棕色膚色的Olivia轉
她不時會露出無辜的雙眼,
但真的最自私的就是她

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在關心國家大事
昨晚的,第三季第四集裡
總統打了一通電話給Olivia
他說,昨天他和達賴喇嘛打籃球哩
然後,這是一件奇妙的事。。。
(最好是啦╮(╯_╰)╭)


美國總統的特助,是一個看來快70歲的長者
他有個合法的同志老公
是位記者。。。。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們的關係)


總統的老婆也為了名與利
完全不想拆穿老公的醜聞
但這幾個人
又為了當初的總統大選
賄選弊案必須緊密的相連在一起
彼此對彼此都相互厭惡
除了總統和Olivia...╮(╯_╰)╭


每個角色都非常的顯明
跟凱文史貝西的紙牌屋一樣
邪惡到底
為了名利,為了占有和私心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絕妙大賤招
哇哇哇(>_<)

太強大了


white house 
這棟大白屋真是精彩絕倫
太邪惡了。。。。。



忽然覺得
我好單純喔。。。。。
哈哈哈


以上
想睡覺寫下。。。。


ps...
今天"自x日報的週末版"帶了一個小三生
說是要來和我家的產品作互動
話說,這位帥弟弟
竟然運動不到幾分鐘就喊累了
兩眼直瞪著他媽媽。。(無言)
採訪完後,記者妹妹問我
姐姐,妳覺得這個弟弟如何
我只回答兩個字~媽寶
她識意點頭( ´▽` )ノ
我又問,他是從那找來的?
記者妹妹說,是從選拔來著的
我心想,,omg.....
也太弱了吧,弟弟要加油內。唉



2014.0627
本篇圖片皆來自官方網站

台長: STacEyQuEEn
人氣(5,093)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說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電影沒有我
此分類上一篇:hana & alice

十三
hmmm...
這篇介紹有吸引到我
筆記ing...
但不知何年何月會看就是了...(大笑)
---
因為我連再見溪谷都還沒去看!
2014-06-28 04:31:22
版主回應
13...
哈哈。。。
我每天都得看一部,不看我的人篸會黑白
不能活(>_<)

沒有啦!是順便練聽力
因為對岸的中文翻的很怪,所以
我們都用聽
2014-06-30 10:52:5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