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22:47:21| 人氣364| 回應1 | 上一篇

H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好想妳,,,

好想妳快點回來抱著我入睡

 

 

 

 

 

有時候想想覺得

真的很酷..

 

 

繞了一大圈

我悶居然會在一起ˊˋ

 

 

 

 

 

 

是你的榮幸!!!

也是我的榮幸

 

 

 

 

超愛你的欸

怎麼辦!?
因為你總是很體貼壓..

 

 

 

 

想去哪你都會帶我去

不管多遠..

 

 

 

我悶彼此都很把握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很短..

 

 

 

 

我會努力

你和我的約定

 

 

 

也答應我了

要在一起很久.

要一起存錢,

趕快買車

帶我到處玩.

 

 

 

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話放在心裡不敢說

 

真的很愛你

你是我交過裡最體貼的一個

寶貝阿寶貝

 

 

 

 

 

 

真的很愛愛愛愛愛你..

好想你快點回來..

 

 

好希望這四年可以過的快一點`

 

 

 

 

 

四年後我悶一起努力

有我悶的車車

有我悶的房子

一起養之黃金獵犬

 

偶爾去騎個腳踏車

爬爬山_

 

 

 

那多麼無憂無慮

愜意的生活..

你我都很愛不是嗎..

 

 

 

haha

愛你`

我會等你..

 

 

台長: ㌔--MiDoܤ*
人氣(3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ﻬ 囍 *//
4年?
簽自願意唷?
2008-11-14 23:0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