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1:31:3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青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回來的時候

我悶去了好多地方玩..

這三天就花了快一萬

我悶兩個身上超乾的啦....

 

 

 

去了新竹去了宜蘭寶貝阿罵家..

那邊空氣真的很好

很棒..跟寶貝說

我老了一定要搬去那邊住

 

 

那北宜公路真的很長欸..

屁股都要爛了

 

超好玩的

這次的踏青 ..

我超開心的!!

回來後

跟寶貝阿爹聊 天

阿爹說要開間清心

叫我過去跟他七辣一起做

那間店給我悶去做

寶貝要當股東

哈哈...

到時候

明年` 你悶就看我算前算到手軟 = ="

阿DA

要加油欸..

50萬你OK的啦

 

 

 

 

 

 

 

親愛的..

好不想你回去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發生了一些 口角

但是..

 

我真的很開心

你還是很體貼..

 

 

 

 

 

 

還是很愛你妳你

 

好想妳快回來

去牽車我要走的時候..

忍不住哭了

一直叫你快走

悶 !!

 

 

 

稿的好像漸不到面一樣

哈哈 - 0-

寶貝

我真的很不想呆在家

他悶越來越靠背了

 

 

差別待遇..

真的很偏心 ..

 

 

 

 

 

 

 

 

!!

台長: ㌔--MiDoܤ*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