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8:56:24|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去看了海角七號

 

哈哈‵

那個馬拉桑

那個茂伯。。

 

 

真好笑

 

 

AP他悶下班後

我跟寶貝開阿爸的車去接她悶

 

 

接著趕著天台11:50分的

海角七號`

 

 

 

 

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去看電影..

 

8-9個吧

 

 

很HIGH喔

整排都我悶的人..

 

 

 

哈哈

真好笑

茂柏

你真可愛欸

 

 

 

 

看完電影後

送AP他悶回家

 

我跟寶貝也回家

上山後

 

阿爸的車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熄火

就一直不能發了..

 

 

好恐怖喔..

寶貝下車一直檢查

都找不出原因

 

 

 

 

後來叫爸爸來

也是一樣 ..

 

寶貝就推車推到停車格..

 

 

 

 

這中間

我悶花了一個小時有了吧

 

一直檢查.

一直是車..

 

 

 

 

 

 

後來回家後

一直睡不著

很對不起欸

阿爸的車..

如果他是個譜通轎車我還覺得還好..

 

 

他是BMW欸

修要好貴..

 

 

有一點對爸爸很不好意思..

 

 

 

 

 

 

今天

寶貝回去了..

好捨不得喔

 

 

 

 

 

ㄞ..

整個就是很想搬去寶貝家住

每天上下班

下了班就是等阿DA回來..

 

 

 

 

好悶

冏          

台長: ㌔--MiDoܤ*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