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3:49:4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脾氣差的我

愛生氣的你

 

 

彼此都認為我們之間一定不會有太多爭吵

講完後

我悶一直有小爭執

 

 

 

後來想想

你和我

還挺幼稚的

哈哈

白痴

 

 

 

 

你總是不經過大腦

發生一點小小小事情

髒話就一大堆

 

我聽了當然很不舒服阿

 

 

不管如何

我悶一定要手牽著手

一起走過喜怒哀樂

 

 

 

很體貼的你

 

 

在睡覺時手不曾離去

被子也一直蓋著

打一個噴嚏你就關風扇..

 

 

冷了你就抱緊我

 

 

我生氣了

你就裝無辜裝可愛

下雨了

你總是淋著與去牽車過來不讓我臨到雨

受傷了

你也第一時間趕回來

帶我去走走

帶我去兜風

帶我到處玩

每天都會說幾句很貼心的話

讓我感到

即使你不再

我也可以照顧好自己

總覺得你就在我身邊`

 

 

 

一個人睡覺前

 

我總是反覆看著所有簡訊

看著所有照片

 

 

真想妳..

 

 

 

我悶認識了三年多

說常不常說短不短

轉了一大圈

真不敢相信我悶兩會在一起

平常都大剌剌的

我也都很隨性(私底下)

沒想到..

為什麼不早點在一起呢..

你就不會簽了

摁,軍人是很好

很有保障 福利也不錯

 

但是

好不想你去..

每次到了你要回去

心裡就在滴血..

沒人幫我蓋被子了

沒人問我餓不餓

沒有人睡前陪我聊天聊了好幾個鐘頭

沒人睡覺抱著我

好多事情變的要一個人獨立

 

 

 

如果我沒喝酒騎車..

你也不會這麼擔心

你說

我痛你心更痛..

摁,是阿

我錯了

 

 

那個疤

是我這輩子印象最深刻的疤吧..

 

 

親愛欸

我悶不要跟別人比

我悶要跟自己比

才會成長

你答應我了喔

一起努力

跟爸爸一起開店

一起賺錢

 

我悶還要買車

買什麼什麼的

我知道你很想買

但就想爸爸說的

現在買其實也沒有什麼用

可以開爸爸的ㄚ

多有氣魄

你說是吧!?

 

 

 

 

 

那都是夢

我悶會一起實現吧?

你要一直牽我的手走下去喔

不準先離開我

也不准你先不愛我

 

 

!!

 

 

 

 

 

 

 

 

真的好想妳..

我躺再床上一個小時多了

還是反覆看手機

 

 

又爬起來..

 

 

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到老

台長: ㌔--MiDoܤ*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