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0:48:05|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好愛你..

 

 

 

 

 

 

你真的很體貼

你問我想去哪`

我也是說

不然去三峽走走好了

 

 

你也是帶我去了..

有沒有很開心?
加班那天

還特地去幫你買鉸鏈

 

 

 

 

雖然有一點小爭執

不過

妳還是讓我

...

愛你

 

 

 

 

 

 

我悶說好了

要一起努力

我知道你懂我很不捨

但是..

 

 

 

 

 

時間真的不等人的..

時間過好快

一渣眼

你就要回部隊了.....

 

 

 

 

 

 

 

 

好想妳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見到妳.

台長: ㌔--MiDoܤ*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