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1:38:2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貼的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DA

你是我第一個帶回家的DA





老爸老媽
好像很喜歡你
我爸講話本來就搞笑搞笑的
知道你很尷尬
不過我很開心
你是第一個
也會是最後一個





車禍那天
跟你說
你馬上請假回來..
我超感動的




媽咪還要一直你在我家睡
不是擔心你
我想是因為他悶很喜歡你吧


我會乖乖的
你也是...
不可以吃吃吃檳榔= =
不管誰給你









一起努力
一起存錢
我也會省點花...
畢竟這些錢都是辛苦賺來的
事嗎..




很體貼的DA
我睡覺時
很痛很痛
你一直都沒睡好
我動一下
你就一直給我秀秀






我沒有不會捨不得你離開
我很捨不得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 ..
抱著你
看著你




都想到你的好
你還很愛吃醋
哈哈..
小三八 -0-





真的很愛你阿
謝謝你的照顧..
我會好好固好自己的傷
等你回來之後
我就會陪你到處走...

台長: ㌔--MiDoܤ*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