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2:56:0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北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
下班 ..


YA
明天二店開


阿睿 阿郡要被調過去了
好不捨喔!
拔臘跟阿毛也要調過去晚搬
不捨欸 ...





加油加油!
住二店賺大錢~~



上課小哈來接我 ..

go
很累
想睡不能睡
林玉零你很機車欸
我睡覺又沒妨礙到你!



所以我上一堂克就翹了阿
跟小谷拿車
嚇泰山回店裡後
去二店詢一下
不錯喔!
燈光怎可以比一店漂亮喇ˋˊ
我不一 ..


後來阿郡到了
兩個白吃
只有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混
因為阿郡要去西們 我要上林口
所以很快的胚去新莊
逛夜市
不對 是走夜市
後來阿郡在我朋友那買了一件庫子!

後來
快速走一圈
go
散會
胚上林口
9:55 準備千車上去 10 :12 到設楊剛!

我佩服我自己不要命!



不過很刺激阿 !
還跟別人胚 - 0- 幸好我是受子 不然車子跑不快吧!






後來 小谷小哈塞了錢叫我做計程車回家
不讓我做公車 -0 -
o去
記得以前坐下來到家 130
今天做

吶表示壞調喔 220 !
去你的 ................................





爆肝
好累喔






還有
我家寶貝
明天回來店裡做了喔
上早搬^^!

台長: ㌔--MiDoܤ*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小ㄓ宝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開心有你悶
此分類上一篇:基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