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9:58:5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沒有欠你什麼

       很多次了,好心問你`你說話態度一定都要這麼男聽*?
          好像你用我悶東西都可以
         大姊川你酷子 或我川你東西
              你就不高興
 
        吶你用我的東西用我化妝品保養品我有說什麼嗎?
             我是不是也沒說什麼
           因為我覺得根本不必去計較這東西
            你常常這樣你知道很吶個嗎‥
              為什麼我會不高興
          我跟你借東西我也都有跟你說阿
             大姐的話吶是他,不是我
        對我說話態度不必要這樣 , 行不行
   
          
           今天要出去*去台北然後吃個范要回來
         怕你一個人在家会無聊 怕你餓了
         好心問你要不要去
              手機爛怪我?
       吶我是不是也再打了一次給你`問你要不要去
          你回我什麼?

             幹麻,幹麻咩,
            要不要去?
           你不去的話你就一個人在家喔
              要去吶幹麻妹
        幹 ... 我好心問你要不要去
             怕你一個人在家蕙無聊
           對我態度一定要這樣?
      很多次了,不只一次
          你知不知道阿?
               這些話讓人很不舒服欸


        你沒手機,手機壞了*
            我是不是也去幫你跟我哥哥借?
       是不是? 有就加減用阿
          對辣,是很爛* 沒MP3 話筒又怪怪的
      但總比你沒有好吧?
              是不是要什麼我盡量都去幫你
        因為你住在我家,大家都對你很好
           當你是自家人
          吶然後呢 ‥  有必要這樣嗎



          大姊有對你不好嗎
          小均有對你不好嗎
          我有對你不好嗎
          大家對你是不是都很好
          去哪都帶你去,
          大姊川你的褲子
          你會說什麼?
          你自己知道.. 吶大姊媒介過你酷子?

        
     今天並沒有人虧欠你‥
          你懂不懂


             以後要去哪我再也不會問你要不要去了
           每次都這樣`好心沒好抱的 ..
        怕你無聊,怕你餓 什麼都在為你好
               

                  你自己想想
                 你知道我再說你


          我有說錯你也可以反駁我
                只覺得姊妹沒必要做成這樣


                      不是嗎 ?

台長: ㌔--MiDoܤ*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鬼ⓑⓞ開心 ω |
此分類下一篇: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