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0:54: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永遠放不低?
這幾天的我心情很低落,唯一的原因都只有一個-- fannie,我.....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自從jenus來了,我不再直接under fannie後,我的心裏已經開始很難受,到現在沒有太多機會與fannie直接工作,心裏實不是味兒,誰知道我心裏對她有著這份感情?誰知道我心裏一直想跟她維繫之前那種關係?我心很痛.....痛極!不再under她就象徵著我跟關係斷了般。我心裏很亂,又很憤怒,我看不開,很不理性,其實有問題我仍找她,只不過這樣做實有點不對,應該問jenus,其實我們仍可保持一段關係更可能可超越工作上的關係,但我總看不開,認為她已經離開我不理我。
我心裏很低落,小孩子在心裏撒嬌,發脾氣要媽媽照顧,但回到工作崗位,她是我上司,我仍需工作,她永遠不會明白我這份感情......
我不知道自己要到那一天才可長大,但我心裏知道自己仍然不想.....

台長: 松鼠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