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3:36: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的心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德生已經差不多半年時間,好不容易我才能放手,感謝主讓我離開,這样我才不致後悔,祂的安排從來都是最好的,離開德生讓我有時間照顧爸爸,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跟爸爸相處,誰估到他的癌症會突然復發,誰知道這病會在短時間將他帶走,主的安排永遠都是最好的。爸爸我很掛念你,對不起,我不夠孝順你,求你原諒我!
雖說放手德生公司的事情,但老實說,我對fannie從來沒有放手,我時不時就想起她,想到她一定在公司裏很忙碌,為著各样的問題而煩惱著,想到她今天夜裏和那位同事食晚飯,希望她好,希望她不用太辛苦,希望她不會忘記我.....早陣子,因為爸爸的病情,我沒有時間跟她聯繫,如今爸爸已經走了,我又再想念著她,心底裏很想很想跟她分享我家的事情,訴說我的憂慮及擔心。聽說妳昨天跟同事們打牌,然後又和ivy去了澳門,我真的很想念你。你心裏記得我嗎?

台長: 松鼠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