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03:42: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終於我於11月6日向JENUS遞上了我的辭職信,其實不是想像中的困難,作了決定心裏感到很輕鬆,如釋重負,我相信自己這個決定絕對正確,與其常常在心裏想著要離開,不如付諸行動,離開罷,脫離這個充滿問題、疲倦的地方,無可否認,我想愛這裏,我愛fannie,我亦愛我的同事......頭兩天我心裏很輕鬆,同样的工作環璄、同样的問題,但心裏卻輕省很多。昨天fannie給了我email說想約我吃飯,我心裏知道她想挽留我,但我故作不知,還說要在臨走前請她食飯,可是她又突然有事,於是她約我今天晚上,可是今天晚上我約了miss lee 及廖貝食飯,她email問我會否考慮留下,我明確回覆了她,我已考慮長時間,我相信離開這職位對於我來說是好的,太多原因了,我沒有多加解釋,我多謝她對我的教導及照顧,在德生公司她"湊"大我,我從她身上學了很多東西,我離開後必定會掛念她,希望可以跟她保持聯絡。
今天突然間,從jenus口中知道她要放假,並不知那天回來我擔心極了,當時我只往壞的方向想,問她發生什麼事,但她卻沒有告訴我,及後回想,我相信她可能是懷孕了,有點酸,因為她有自己的兒女了,但其實是高興的。希望她休養過後早點回來。沒有她,我沒有心機工作了。我更不想她待我離開的那天都不回來。
fannie,我不捨得你,今天跟你傾談,你說我令你很傷心,我又那會捨得你呢,你待我這般好,我早就當你媽媽一般,你不要出事呢,我擔心死了!我last day前你會回來嗎?不要像上次一般,久久都不回來。

台長: 松鼠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