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3:52: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工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天的新年假期經已完畢,明天就要上班了,老實說心情很緊張,我想沒有人會像我這樣,我實在是神經質的人,所有人都歡歡喜喜過新年,但我卻老是想起我的老闆、我的工作,這樣子真的不行,我不可將工作及fannie放得太重,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在工作、生活、信仰、朋友及家庭之間取個平衡。已經在德生公司踏入第二年,心理壓力很大,第一年經驗不夠做得不好可以接受,但到了第二年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高了,故有一定情度的壓力,求主幫助我舒解這心情,因為這樣對我不好,亦對我的工作不好,不再跟fannie亦是其中一個原因使我很緊張,還有想起很多有問題的單......說起fannie,明天要請她跟fancy食飯,其實我沒有什麼主見,希望不會太怪罷!
主耶穌,求你話我知我要做什麼!看著電視看到一班小朋友去探訪公公婆婆,想起自己在社署的工作,佷懷念,我覺得自己要多做這些事,奉獻自己去關心有需要的人,我雖然口才不好,不懂說話,不敢說話,但希望主耶穌會讓我有機會傳這愛心出去。
星期天,我跟祝姑娘傾談我的問題,她認為我學懂怎麼跟fannie相處才跟說我心裏那份感情,其實我真傻,因為心底那份感情引致我連正常把她當作朋友的反應亦不懂,我真的很有問題,如果不是心底那份感情,可能我跟她成為好朋友了。她跟我說我不去做自己心底裏想做的事,我告訴她我不是不想而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想做什麼,但她堅持我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如果知道都不知會否跟著行!
新一年,我希望自己在主裏解決這問題,而且作一個大人,我估主耶穌等了我很久!

台長: 松鼠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