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3:07: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近la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離開德生了,那份不捨得的心情越來越強烈,每一天都思念著fannie,她是我生命中第四個一世都不會忘記的女人,第一個是阿關,第二個當然是miranda,第三個是linda,而fannie是第四個-- 她是我最愛的一個,因為她實在對我太好了,這兩年來見她的時間比見家人多,她對我無私的教導最教我感動,千言萬語亦無法形容我對她的愛,是情義結,無法否認!

近兩個星期她病倒了,令我擔心不以,這個星期回來了,卻是未完全康復,今天又不舒服沒有上班了,我想念她,前晚跟她的對話,令我難受極了,我清楚知道自己要交低一切事情讓她處理,我很內疚,我不捨得.......我愛她,我想她知道我會在她身邊支持她就算我不在德生公司,我不想她不開心,我不想她傷心。她在我心中是第一位,除主以外,其實我的家人,我的媽媽。

媽媽,你怎麼了?又不舒服嗎?如何了?休息了一天好了沒有?你不在我身邊我很害怕,怕又做錯了什麼事?怕又做得不夠好?怕又令你要拾我手尾?對不起!我令你傷心,你心情好些嗎?如果不好,是因為訂單問題抑或我的問題抑或剛剛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呢?我想知道,我想為你分憂,我想自己能充當安慰者的角色在你身邊支持你,可是我們亦只是上司下屬的關係。主耶穌,祈求祢的愛能臨到fannie身上,雖然她今天仍然未相信你,我求你保守她的心情,保守她的身體健康,讓她好轉,開解她的心情,求祢在我們中間教我們如何相處,亦讓我在臨走時有勇氣邀請她信耶穌。主耶穌,我又求你在我的工作中,快要離開我的壓力大得不得了,整個人慌亂無張,因為我怕,主耶穌求你將平安賜給我,因為神的是輕省的,並不加上憂慮。

台長: 松鼠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