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05:15: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一年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入2006年的第一日,我渡過了平靜的一天,31/12晚上我跟fion, muster, billy & wai 4個我要好的朋友一起渡過05年的最後一天,亦是我的生日!昨晚的聚會我介紹他們互相認識,這角色可不容易做,我不懂得做中間人,當大家沉寂時我都不知說什麼可以令氣氛好一點,讓大家都有話題可說,好在大家都不害羞認識朋友,倒數完我們到了一間酒吧,氣氛尚算不錯,希望他們都過得開心罷!希望這亦可擴闊他們各人生活圈子,讓大家多認識一個朋友罷,希望下次再約出來罷!

心裏一直想回顧過去一年的事及展望06年,但卻久久未去整合好自己的思想,可能一直都唔想。閉上眼睛,思緒都圍繞著fannie,如果06年我仍然留在德生公司我希望自己可以解決我對她的情義結。這樣做其實對我有益處,這樣我才不用為一些少少的事傷心,星期五我被她罵了一頓,我心裏一陣陣刺痛.....不可再這樣了,但老實說我仍然渴望當她作媽媽。

04年尾我加入了德生公司,我整個05年差不多奉獻給他們,就算有許多人離開,ivy,billy,ably, angela, eric, kristy, 至令我仍然留下來。這一年我很充實,要回顧05年的事都是圍繞著德生,連billy & wai都是在這裏認識的。

工作方面︰2-->7-->5
初初加入德生,什麼都不懂,差不多每天被fannie罵,不知流過多少眼淚,當天我立志要學懂跟單,然後離開這公司......慢慢我開始學習自己跟單,在很多人離開公司,fannie心情很憔悴時,我不敢煩擾她,很多事情都自己學習如何處理及後fannie大病,她回來後一句說話亦令我發奮,加速進步。但後來卻變得越來越依賴fannie,是因為我對她那份感情。到現在我跟jenus,對她的感情都不變。

個人成長︰0
仍然徘徊於失去媽媽傷痛中,不願成長.....詳情不用多說!

靈命成長:-5
沒有事奉,間中才奉獻,不穩定上教會,藉工作為名推卻事奉及不上教會
沒有靈修,沒有看聖經,不尊守神的命令,沒有做好的見證,更沒有傳上帝的福音

朋友方面︰5-6
仍然保持與fion, muster的友誼,但往往認為自己對她們付出不夠,但他們待我真的好,x’avia我就不夠關心她
認識了billy, wai,久不久會食飯聚會﹐還可吐吐工作苦水,談談心事
認識yumiko,未有時間跟她食飯,希望可以找個時間罷
可能教會朋友就很少聚會了,她們都熱心教會事奉
總括我認為我對朋友仍是真誠

那06展望呢?下次再寫罷!

台長: 松鼠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