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02:46: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可以當作媽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毛病一直纏繞著我,究竟是無法放下還是我自己不想放下呢?她是一個可以令我十分開心,亦一個令我十分憔悴的人,她不再是一個普通的老闆,我心裏只想將她當作媽媽,就算不是媽媽,亦是一個會照顧我的長輩,我佷愛她,情感上我控制不了我自己,這是非理性的,當身邊同事在午飯時不斷說她壞話時,我仍然希望為護她,今天,我見到toby─一位平時常常在fannie背後說她壞話的同事,下午撞到fannie、jenus及我時,她竟對fannie咧口大笑,這一幕情境在我心裏徘徊,toby算是我好朋友,但這一幕令我發現人都是虛偽的,我有點不喜歡她這樣,佷假,很假......其實秘書、toby及felix,眾人在午飯時說盡老闆難聽的說話,但對著老闆們面前仍然都是咧嘴大笑,其實我不是想說她們壞話,但這些虛偽行為我實要警惕自己,以免跌入這圈套內!言歸正傳,其實我很想了解fannie多一點,但當你越了解她,你可能就發現她真的不像是媽媽一樣,更何況我怕獨自與她相處。

在德生公司已經剛剛一年了,時間過得很快,尤其是在德生的日子,很充實,工作為我帶來滿足感,亦為我帶來很多焦慮及壓力,fannie的讚賞及認同為我帶來無限的喜悅,開心得晚上都睡不著......由剛剛來這裏什麼都不懂,至令我從fannie身上學懂很多東西,當初使我留下來的原因亦是她,我與她合作無間,這一年裏建立的感情,我很珍惜,從fannie身上我亦看到她燦爛的笑容,我很高興,在德生公司最開心的事就是認識她,為這事我感謝主,但我相信主耶穌一定不會讓我停留在這階段,我不知道我跟她的關係接下來會如何,願主耶穌帶領。

台長: 松鼠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