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00:51: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轉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星期我覺得心靈上很空虛,其實我不太知道內裏的原因,只知道心裏的病又再發作,想起媽媽,覺得很痛,眼淚忍不住一直流下來。工作不能再給予我滿足感,有的只有憂慮、緊張、疲勞、提不起勁.....我心裏難過,我對fannie很有感情,將她當作媽媽一樣,無奈工作上卻為我們帶來衝突、責罵,我想幫她,但我幫不了。我想離開,卻不知往那裏去。
在這算是頗失落的時候,我認為自己是時候回轉到神身邊了,祂一直都沒有離開我,是我遠離了祂。我禱告求她為我解決公司上遇到的問題,禱告後有些的確解決了,我感謝神,但尚有很多問題仍未解決,難道這些問題我要神為我完全解決嗎??這沒可能罷!
一個問題我不停地思想,但多年來我沒有答案,究竟人生的意義在那裏呢?我在這世上要做些什麼呢?到現在我都找不到答案,因為我沒有自己,我沒有原則,我的人生需要別人認同。主耶穌求你指示那條是我應走的路?不需要迎合任何一個人,只是你!only god!
我心裏想過一個豐盛的生命,卻沒有方向,我知道只有神才可幫助我這樣做,但我沒有好好做一個基督徒。我想過要幫一些孤兒或缺乏照顧的小朋友,因為我曾經被忽略缺乏照顧;我想過要用歌聲讚美主耶穌,因為音樂觸動我對神的愛,表達我對祂的愛及感謝;我想過要到月球,因為宇宙很浩瀚,無盡,我很好奇,在宇宙下一切一切都很渺小,只看到神的偉大;我想過去中國或偏遠地方幫助有需要的人,因為只有真實地看到他們,我才可以無私地付出我所有去幫助他們;我想過當輔導員,像linda一樣幫助別人;我到底.....到底......最終要做什麼呢?我沒有方向沒有答案,只有問號?
昨晚我想念媽媽,我知道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我跟神說,求祂每當我呼喚媽媽的名字的時候,她來充當我媽媽來安慰我,只有這樣我才能被醫治,我才能康復。因為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這是祂給我的應許。

台長: 松鼠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