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01:51:3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許多上班一族來說,到了星期六甚至星期五,就應該是輕鬆的工作天,差不多到收工的時間,人們心著都想著要到那裏去消遣、跟朋友共聚、回家享天倫樂......但對於所有在德生公司工作的員工來說,這都是奢侈的。

由開始於德生公司工作,不單是星期一至四的晚上,連星期五的晚上(也試過在星期六晚上),我都要留在公司裏工作,起初當然沒有怨言,覺得這是自己的責任,而這亦不是強迫性的!但時間久了,當你發現原來這工作可真侵蝕你差不多整個生活甚至生命時,我的感覺已一點也不好!單單說身體上的疲累已令我對工作提不起勁來,況且近期身體上已發出訊息,我驚覺自己的健康的確越來越差了,頭痛頸痛。心靈加上身體的不適好像在告訴我是時候離開這裏了。

昨天,我如常在公司裏工作,過了二點、三點、四點......累極,心裏一直想離開,想吃個午餐,已經不知有多少個星期六,我沒有了自己的這個私人空間,應該有10個月了,即至少40個星期六,一直都是這樣。昨日,我心裏笵著一陣一陣納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我想是因為我太累了,但回到家裏這感覺更強烈,我感覺不知自己在做什麼,不知自己想做什麼,感覺很空虛。以往我與fannie的關係的確為我帶來喜悅,我想當她媽媽,但現在已不如以往,她不單常常罵我,而且我感覺她已經不再像以前般重視我了。我看得出她對阿嬌很有興趣,因為她是billy介紹入來的,毫無疑問,我是在嫉妒,我知道我一定要放下媽媽的投射才可解決這問題,而我亦必須學習放手,至少在這裏放下fannie。

到了晚上,我問了神很多問題,一些由出來工作到現在仍未有答案的問題,我哭了,感覺很空虛及迷茫,我認為自己仍在失喪的階段中,我是罪人,想著想著,想起linda,我很想跟她擁抱,我一直以來都很想,我以為自己都可以放下,不對這些不可能的事有渴望奢求,但原來不是這樣的,我仍然想.....我驚覺原來下午一幕fannie與她姪女相擁的情景激發了我這些情緒。我完全不為意這情景竟我有這樣的影響,當時我看著她們也沒有正視,我不讓自己有過多的感覺,因為我在工作,fannie只是老闆,我抑制著自己的感受,原來這情景在影響著我。

我極知道自己要回轉到神那裏才可讓自己復完,我知道就算我再見linda多少次她都不會填補我心裏這空隙,她一開始就不肯......我求神真的進到我心,充滿我,我希望活著的不再是我,仍是基督在我裏邊,因為我沒有方向,我亦不想走錯方向,況且我的生命是主耶穌贖回來的,i am nothing at all ......

今天回到教會,神好像好多說話對我說,到底什麼是智慧呢?原來聽祂話並且行出來便是智慧,我心裏現在有平安嗎?我的工作神喜悅嗎?我希望神給我更清晰的答案。

我要是時候要思考下一份工作了。

台長: 松鼠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