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01:26:1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對於我來說好像越來越沉重,佷多的問題,我不知如何解決,我沒有能力可解決,好像都out of control一樣﹐交期、質量、通過不了的測試、自己跟單不好做成的錯誤.....我累透了,面對一個一個問題,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來!
不過,我愛我的老闆,even 我跟她會有吵架的時候,我心內對她有一份特別的感情。我明白她會罵我,而我亦會反駁她,但我們好像都互相接納對方,大家都是為工作好!
我不知道明天將會面對什麼樣的問題,可能主耶穌要讓我發現我不再適合這個地方,是時候要轉換工作環境了,但是不用怕,因為主耶穌與我常在。

台長: 松鼠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