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2:23:4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別淘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對她的感情已這麼深,深得已影響我對她的態度,甚至我的工作表現了,最重要的還是她足以觸碰我那未癒合的傷口......

今天整天我心情糟透了,除了面對排山倒海、應接不暇的工作外,我對她的感覺已無法分得清了,這是昨晚之後的事了。究竟昨晚發生了什麼事,竟令我們本來和諧的關係突變成這樣呢?昨晚我按常在公司裏留得很晚,這已成了我的習慣,而阿嬌亦是這樣,FANNIE在外面吃完飯回來,她看見我跟阿嬌在談話,但她一見我們就叫了阿嬌的名字,沒有叫我,那時我心裏就湧著嫉妒的感覺,我很清楚自己的感覺,除了嫉妒外不是其他,那時我知道她不會是我媽媽,我心裏很難過,若果我再繼續當她是媽媽的話,我相信之後的感覺就會更難受,更小的事會觸傷我內心的傷口。MIRANDA說得沒錯,這樣下去受傷的只會是我自己,她不會理解我的心情,因為她看不到我的傷口......

今天一早我看到她淩晨3點的電郵我心傷極了,我認為她太辛苦了,但當我見到她時,她問我做了她吩咐我的工作沒有,我沒有,因為我往往都會將我不喜歡的工作往後推,推到不得不推為止,這是我的性格,她說的那個表我一點頭諸都沒有,不是我沒有能力,而是我都不清不楚,她問我你到底昨天做過什麼,我難過極,只說一句,我難以跟你說我做過什麼,我心裏其實很想哭出來,我媽媽不單沒有關心我的工作反而側問我到底為何不做,我氣難下,不能自拔,小事上亦想都發她脾氣,好像要跟她吵一場似的,其實心底我是憤怒及害怕媽媽偏心,不再疼我,我完全將這些感情投射在她身上,她可真無辜,要受我氣及難看的嘴臉,但小孩一跑出來就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了,到底要怎麼這小孩子才可以乖乖地靜下來呢?我都不知道,希望明天她會靜下來罷!

至於對於媽媽(FANNIE)的期望,我想我可能要儘早離開這公司才可解決!

台長: 松鼠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