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0:45: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ch a week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開始,這個週末就是一個惡夢的開始。昨晚,老闆一個電話打來,跟我說60碼補布是寄速遞,不可空運,要我立即再跟進,結果昨天整晚我都睡不好,還有今天一早就要打電話給小楊及小笵,得知要改已太遲,貨己進倉,我都沒有辨法.....結果我又倒頭大睡,怕太早打給老闆他未睡醒,我睡到中午,稍有猶豫,但都鼓起勇氣打給老闆跟他說這事,其實我心裏很驚,我生平最怕就是做錯事,現在真的做錯了,要面對事件之餘心中的恐懼不是其他人可以明白,這可能是跟我童年的經歷有關,跟他說完後,他責怪了我多句說我為何不跟他商量,然後做了一個錯的決定,我心裏難過,不知如何解決這事情是好,心知如果真的來不及將貨給客戶,就會引致成衣賠償,我只好聽他吩咐再找小笵,問他可否補救,他說可明早打給海關問問罷!再跟施先生說後,他說明天再跟進罷,但他又再一次怪責我做錯了,我只好默認!但我不明白既然他一早知這清關的問題,為何當初我給他簽shipping advice 的時候,他沒有拿定主意!反而要我去查......不知fannie知道後會有什麼反應呢!
沒有放下心頭大石,但我仍決定去游泳減減壓,我需要做一點運動,游了差不多一半小時,感覺很好,很久沒有做運動了。
就說到這裏罷,真的希望主耶穌保守我渡過這難關,其實有好幾張單我都很害怕出現問題,如果神真的不喜悅我做這份工作,他可能會用這些的經歷去讓我看到。

台長: 松鼠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