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4:39: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on fi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不好過,情緒就像過山車般,幾度給老闆激得怒氣沖沖,難頂極了,感覺就像被他玩弄一樣,當然我知道他不是在故意玩弄我。我發現自己真的不懂得跟這位蠻有原則但卻不懂得指導及體恤下屬的大老闆相處,相處可能說得太遠罷,就連工作上的溝通也不可以,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總之,如果日後真的要跟他的話,我極需要考慮立刻離開這公司,不會再在這裏多待半年才走。

他的工作手法跟fannie很不同,由於fannie病倒了,這星期我有問題就只好找ivan解決,但我問他問題完全不認為他幫助我解決,反而加添我的煩惱,使我工作量增加......

1. 帆布篇 -- 這單原本答應客戶走20號船期,我亦打算可走今個星期25號的船,由於我自己不能拿主意,故我就問ivan意見是否可走貨?他跟我說要看過驗貨報告才可走,我就姑且等這報告出來才安排,報告出來了,我告訴他光照不合格,他沒有回應要我安排走貨,這貨之前他更叫我不好發到深圳,這真好笑!我今天叫走不走此貨,他說可以走,我就立即通知shipping,但己經太遲,裝不及走不掉了,真好笑是不知道為何老闆昨天為何很原則的說要看驗貨報告才走貨,其實大家都知道無論這驗貨報告結果是如何,貨都一定會走.....為何要扮清高呢?

2. 牛仔篇 -- 這單又是玩得我半死,大貨做好,客戶亦確認可走貨,我問ivan是否可安排,然後他蠻有原則的問我你可知道質量有問題,其實我一收到大貨樣就知不對路,但既然客戶都批了,難免我要跟他說我認為貨有問題,不給你了?結果有沒有發貨,答案很明顯當然是發啦.....我快要給他氣壞了!然後,他吩咐我問客戶可否大陸交貨,我就按他吩咐去問,攪了大半天,又問不同人的意見,多次確認客戶沒有問題,.......到最後我才發現有問題的是我們自己,我們退不了稅,我真的要發瘋了,這無知愚昧的老闆,竟不知道這問題,害得我浪費了不少時間。

3. 燈芯絨篇 -- 60碼補布,本應可以很簡單,起初就是工廠堅持不補,後來我司同意付款補這布(更加了usd2.00),簽回合同,結果楊安不知工廠沒有胚布,使交期一拖再拖,今天工廠終於完成生產,好極!但問題仍未完結,如何將這60碼布用最快最平的方法給客戶這亦是我的難題。經我多方面收集意見,我自己認為最快的方法就是由上海空運給客戶,故我沒有問老闆就自行下了一個決定,結果出事了.....晚上,fannie致電給我說老闆找我,我找他他要我安排寄courier給客人,及通知工廠,他真的沒有想過我在街上如何處理這問題,沒有想過我的難處,我應即時告訴他我手機沒電,但我沒有,現在唯有明早打給楊安安排罷!
究竟是我錯嗎?我沒有問老闆自行做了決定?我真的不希望自己每件事都要問過老闆才可做,完全不可拿主意。

待在這裏一年就夠,在這裏我不能學習獨立去處理一張單,一件事,這裏完全局限了我的個人成長!


台長: 松鼠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