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22:06:1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上旬,又一次經歷了和yy分手的事件,

這次和過去的不同,她的脾氣異常火爆,並將過去幾年間她不滿的事一次過爆發出來,

雖說她在我面前又叫又跳般,但反觀我糾態度平靜,沒有像過去一樣和她一起吵起來。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如此平靜,但當我看見她不斷咆哮,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在這之場“吵架”中,yy還大爆自己已有新戀情的事,而且已經有一整件的了,

明年她就回鄉結婚云云............這年事上我都不知道是信還是不信才好,

但明顯,在我和yy的關係上,是否存在第三者和是否有些事需要向家人交代,

根本不是一個問題,最主要的是:yy想,抑或不核繼續和我一起。

可惜不知道為什麼,今次yy的反應令我卻步,事實上我大可以像以前一樣,

無視她說的話,過幾天等她氣下了,再繼續糾纏下去,可這次我沒有這樣做,

不知道為什麼,不過話又說回來,我應該感謝她才是,如果不是她的激動,

我到現在還沉溺在過去行屍走肉般的糜爛生活,而不會為自己的生活和將來定位。

既然現在已經轉工了,今個月中離職後,新的工作將在下月一日再開始,

我正好趁這後時間調整一下自己對未來生活的態度,因為我不想再欺騙yy了。

希望她仍然願意見我吧~~~~

台長: 韓天涯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