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21:17: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知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天佑三年前離世的事外,在最近的一段時間,

都算是近年我的人生最低潮。

這段期間,我經歷了猶如過山車一般的時光,當中涉及到被銀行追卡數、

但反過來又要向銀行借樓宇貸款的日子,三天內要經過付款和借款的洗禮,

壓力真的大過工作失敗。整整失眠了一個星期,人差點沒有壓出神經病來!

問題在於,我要在三天時間內,好像用魔法似的,變四萬元出仔應付了銀行的款子,

否則我不付清銀行的卡數,銀行是不會批准我的樓宇貸款的。

當時我內心只有一個想法:為了YY,再大的苦我都會捱過去。

結果可幸,當我把一切尊嚴放下,向身邊最好的朋友求救時,他們都願意伸出援手,

實行仗義疏財,助我度過難關。他們同時附上一句:只要你記得要還就行了。

我真的打從心底感激他們的幫助。

我曾在那一刻向自己許下承諾,當我所有的事都穩定下來的時候,

我一定會為這班在我最艱辛時期協助我度過難關的朋友,

寫下這篇文章,即使他日我因事而失憶了,我仍會記得他們對我的幫助,

至少有些事有跡可尋,亦有證有據。

讓我不至於忘記。

在此我衷心一句:謝謝你們!

 

台長: 韓天涯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