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16:38:3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最近整個人經常很疲倦,白天的時候總是覺得很睏,很渴睡;

但到了晚上,雖然都是疲乏,卻沒有白天般快要倒下來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最近忙於搬家,以及“媽媽”已返回荷蘭的緣故.........

我知道,她這次回去是迫不得已,因為事情已到了不可逃避的地步,是需要解決的;

在她臨離開前,我把指環送給她了,她卻在電話的另一端告訴我:“我一定會帶著這隻

指環回來找你算帳的!”是嗎,有這麼嚴重嗎?

可能對於“媽媽”來說,這隻指環是“我們”之間的另一個開始,但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終結而已。

是時候要放棄一切,從新為自己的生活訂下新方向~~~期望這筆“爛帳”回來之前,

我和yy的中指上可以套上屬於我們的那對指環。

台長: 韓天涯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