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8:47: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句說話和一個表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一起5年了,在我們的相處之間,
有好多事情我仍然不習慣,包括在我們二人共同經營的感情世界內,
你經常讓我感到寂寞,有時我亦會懷疑自己,
是否一個人在戀愛..........

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多年來你讓我刻骨銘心的四句說話和一個表情:

和你一起後的一年,我們上大學了,
然後二人決定去一次泰國旅行,過一個二人世界。
當我們在一個景點外,呆等其他團友時,你買了大堆水果,
你看見我等到出神,便拾起一顆紅毛丹,遞到我面前說:
要不要吃啊?我剝一顆給你吃吧?
這是我感到最窩心的時候。

之後一年,我家情況開始走下坡,就連駕車與你兜風都近乎沒可能,
正當我非常沮喪之際,千金小姐的你亦放棄駕駛自己的車子,
和我一起擠巴士。那時我覺得真的很委屈你,
你卻微笑對我說:以後如果你仍是沒車子開,你乘巴士,我就跟你乘巴士。
這是我最感動的時候。

直到今年三月,我們發生口角,你以木無表情的態度說,
和我一起很辛苦,要我放手讓你走時,
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你的表情,讓我感到撕心裂肺,就好比一個結冰了的我,
被人用鎚子打得粉碎一樣,那種痛我至今仍未忘記。

直到現在,當你向我說:無論我身處哪裡,我的心都會和你在一起時,
是我最質疑的時候。


在你身邊,我沒任何資格去賭,因為我沒有籌碼去博。
一個一出生已被母親作為籌碼去賭自己終生幸福,
以及在成年後,把自己的終生感情放在一個女子身上的人,
是沒有任何資格和籌碼去賭自己的幸福。






台長: 韓天涯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