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23:52:16 |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你可不可以用魔法幫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上完課,要回辦公室的路上,遇到一位以前我帶班的學生朝我走來,看她欲言又止的好像想跟我說啥,但是又不太敢說,我就叫她過來

 

「○○有什麼事嗎?」

 

「老師,你能用魔法幫我嗎?」

 

這時我以為我聽錯,魔法??

 

她看我愣了一下,接著說

「老師,你不是會魔法嗎?可不可以幫我….

 

這時後我心裡的OS是:「哩麻幫幫忙,妳都已經六年級了,還相信老師四年級呼嚨妳們的那一套啊!

 

「嗯!對啊!妳想要老師幫妳什麼呢?」

 

「我希望你用魔法幫我贏,讓我今天跑步能跑贏○○○(這學生我不認識。)

 

老實說,我聽到她講到這裡,我很想笑…..

 

但是我還是很正經的說:「好,老師幫妳

 

這時我舉起雙手,朝她點啊點!(沒碰到她啦),然後再空中揮啊揮,嘴巴亂唸一通~!$#$%%....,然後再用力朝她方向一甩

 

「嗯!老師已經用魔法幫妳了,上體育課時加油喔!」

 

「謝謝老師….」她轉頭跑回去了….

 

 

下午放學時,遇到她,想起早上這件事….,趕緊問她

 

「○○,妳今天跑步有沒有贏啊?」

 

~ ~ ~沉默三秒~ ~ ~

 

「算是有吧!因為那同學上體育課時肚子痛,就沒跑步….

「嗯!對(正經狀),老師說要用魔法幫妳贏,但是沒有說用怎樣的方式幫妳贏,這也算贏的一種….

 

「放學了,趕快回家喔!過馬路要小心,掰掰」

 

「老師再見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這時後的我突然忍住狂笑,不敢笑出來…..

 

哈哈哈哈!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教育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電子白板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你可不可以用魔法幫我.... (續集)

(悄悄話)
2008-12-16 22:01:38
(悄悄話)
2009-01-07 08:5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