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1:36:14 | 人氣1,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學生吃HaagenDaz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那愛徒畫了一張我的油畫送我之後,為人師表豈可平白亂ㄠ學生,當然要回饋一下。

 

原本想要請他吃個大餐牛排之類的,但是他說他想吃冰,挫冰就好

 

愛徒啊!如果傳出去說你送一幅畫給老師我,然後我只請你吃挫冰,這樣能聽嗎?這樣我還能在教育界混下去嗎??

 

所以既然學生愛吃冰,那我就選個號稱是超級品牌的「哈根達斯Haagen-Dazs」冰淇淋。

 

台中的哈根達斯專賣店開在永豐棧飯店旁邊,我常經過,只是從未進去吃過

 

因為離我家不遠,又下著雨,想說那就走路去好了,走在天橋上拍一張,今天颱風天,南台灣超慘,台中真的是福地,風雨比起南台灣真的小很多…...

 

但是風還是不小啦,店前的盆栽都倒了….(可能是店家故意先放倒...)

我順便請了其他幾位還有在聯絡的學生,算是開個小型同學會吧

一轉眼就十年過去了耶….十年前他們都是毛頭小子,現在都轉大人啦

我也老了….

要給未來的大師拍張獨照,他堅持不曝光

不過真是豬頭,因為上面那張合照就可以看到他,哈

 

這家店我每次從外面經過,感覺店面應該不大,到裡面才發現還不小耶….

設計裝潢也不錯….

 


因為Haagen-Dazs冰品真的不便宜,算是貴的,所以我每次經過都心想這種那麼貴的店會有人來買嗎?

 

今天親自蒞臨,才發現,生意很不錯耶!台灣有錢人還真不少

且女性消費者也很多耶,難道她們都不怕胖嗎???

點菜囉...

這是我點的主廚套餐~花之戀….

 


有六種口味可以點,我點了咖啡、比利時巧克力、提拉米蘇、芒果百香果、哈密瓜、草莓起司...

 

 

以下是學生點的,我只有拍照,沒有試吃...

這是卯大師點的主廚套餐~愛情海之舟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學生卯大師選了抹茶、巧克力脆片、仲夏野莓

這是學生阿愷點的主廚套餐~蒙地卡羅

服務生不建議改口味,因為味道會變很怪....

這是學生阿蘭點的主廚套餐~布拉格蜜戀

有二種口味可以選,她選了焦糖巧克力、巧克力脆片

 

跟學生坐著哈拉聊天,外面下著雨,FU還不錯啦...

 

再來上飲料囉....

這是維也納咖啡


這是卡布其諾咖啡...


這是熱拿鐵...



這是冰拿鐵...



最後花了近一千八百大洋...

師生之情無價啦....

 

你們日後功成名就可不要忘了老師我喔!


走回家的路上,雨勢變大了,且雲層很厚,連不高的大樓頭頂都埋進雲層中了...

哈根達斯好不好吃呢?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合我的口味,真的是太甜了,且感覺口感不是那麼扎實...

 

我個人比較喜愛「雙聖」冰淇淋...偶爾也會去買31冰淇淋,哈根達斯真的比較不那麼吸引我...

 

但是我想它可以以高價位在全世界54個國家共開設超過700間分店,且生意還很不錯,且有一大堆粉絲喜歡它,一定有它的實力和內容...

 

不過在裡面用餐感覺很不錯,因為服務生的服務感覺有熱誠,服務很貼心...服務也是軟實力的一種...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1,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螺肉大王
此分類上一篇:AHA搞飛雞~烤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