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1 17:05:57|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懷孕記錄(三十二)(第三十五周~約2013年3月12日至3月1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懷孕記錄(三十二)(第三十五周~約2013年3月12日至3月18日)

 

  三十五周了!雖然我時常說:「時間真太不知不覺!」可是,在這個懷孕期,很多時間都是過得非常漫長,例如頭四個月那不穩定且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日子;又如現在因為要照顧SIA又挺著大肚子每天都疲憊不堪的日子;還有如現在肚子傷口不時痛加上尾龍骨又痛且身體開始水腫的日子。這些日子,都叫我很難受。有時,身體快撐不住,看著時鐘,苦等璁下班回家幫忙我,他卻遲遲不回到說什麼要加班的時候,心情就更加沮喪了。

  水腫其實從上兩周開始已侵襲我的身體,於今周才開始令人感到嚴重,我的手及腳真是腫了很多,雖然現在的腫況不及陀SIA時嚴重,不過當我想屈曲手指或腳指的時候,總是感到有點收合不來的微痛,而且雙腳像一對肥婆的腳,完全是肥腫難分的不好看。

  今周肚子的傷口疼痛了很多,其實我都覺得肚子大了,故相信傷口在拉扯下定必有疼痛的感覺,不過比之前的日子痛太多了,有一晚我更痛到睡不著,怎樣的睡姿都不是,那晚,我真擔心傷口會突然爆裂!而且,現在要是遇上宮縮,我完全有著呼吸不到的窒息感覺。不過,幸好,到現時為止,小B仍是安全無恙生活著我子宮內。總之,下周會再見王強醫生,一定要將這些情況告訴他。

  有可能身體太累,通常到了晚間,宮縮的情況明顯強及密了,如果加上小B在我肚內強而有力地翻來覆去,那就更加呼吸困難及苦不堪言!不過,小B的胎動表達著她在我肚內一切安好,是令我很安心的舉動。

  其實,我的心情很矛盾,今次是最後一次懷孕,理應要很享受這最後一次的所有感覺,對的!懷孕的過程令身心都產生很微妙的感覺,有些喜悅更是妙不可言,尤其是感覺到小B的胎動,當自己摸摸她而她又有互動的訊息時,那喜悅真是盡在不言中!不過,有可能今次的懷孕,我要照顧走來走去永不疲倦的SIA,於是我身心都很疲憊,故,在這個孕程,我真的沒有像陀SIA般享受。所以,我有時真覺得自己愧對了小B,記得陀SIA時,我時常都跟她聊天、唱歌、教她東西等等,現在陀小B,平常照顧SIA及做家務等已佔了自己幾乎90%的時間,我都沒有向小B聊天、唱歌、教她東西等等,唉!總之小B出來後,我真要好好補償她啊!

  不知為何,我近來沒有靈感去寫文章,實在,只要有餘暇都想好好休息,加上腦海不時也思考生產的情況及產後的生活,腦袋經常都有點迷茫的亂。現在,只有每個星期的「懷孕記錄」,其他創作事宜幾乎停產…。唯有現在當作是給自己一個大休息,等小B出生後,靈感回來時,真要好好把握時間寫多些文章了。

  今周的3月17日,璁帶給我及SIA與小B,駕著車,發現我們新家附近開闢了新路,於是膽粗粗地駛了進去,近距離地看到我們新家的大門及附近的佈局,雖然很多設施都未建好,但我已非常憧憬我們一家四口子日後的生活,有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很令我期待呀!


圖片解說:
拍攝者 :我
拍攝時間:2012年4月
拍攝地點:意大利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