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3 13:31:10|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懷孕記錄(二十四)(第二十七周~約2013年1月15日至1月2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懷孕記錄(二十四)(第二十七周~約2013年1月15日至1月21日)


  今周相信是我陀小B期間最忙碌的一周了!在今周的1月16日,卓飛蒞臨澳門舉辦「MJ13分享會」,很久之前已答應了會幫手,故今次璁與我都是義不容辭地幫忙協助!當天卓飛與他的太太GRACE一同前來,我也跟GRACE聊得很開心!加上她幫手整理場地,實在幫了我很大的忙呀!而,分享會很成功,我就這樣粗略地點算都有六十多人參加,卓飛演講的內容是關於去年一宗外星人擄拐一名香港女子的事件,雖然我早就在他的節目及新書中得知這件事,不過再聽一次還是令人津津樂道。這場分享會,我覺得最難得是有卓飛有機會與澳門的聽眾進行互動及交流,希望他也如願地收集到一些澳門目擊UFO事件啦!在此,要感謝卓飛、GRACE、璁及璁的弟弟子衍,多得您們分享會才如此成功呢!

  又,今周的1月19日,是EVADE於"北歐森林系民謠女聲:Islaja Live In Macao"作特別嘉賓的日子,事前我非常擔心自己的表演會失準,始終現在懷孕期的體力真是差一大截,故都考慮過演不演出好。不過,其實今次作為特別嘉賓,我們只表演五首歌,而且我們EVADE自去年七月後就沒有表演,又場地在澳門,不用舟車勞頓,考慮了各方面的因素後,我們就決定玩這場音樂會了!

  這天的表演因我們是第一隊出場,所以綵排便是最後一隊,我們六時多到達場地整理器材及綵排,差不多搞了一個多小時,我已經累到有點不能。八時多我們開始表演,而,這大半個月來,我都有用心地練唱,故水準還是在水平之上!實在太幸好我們第一隊出場,因為表演完畢後,我真是又累又餓!很對不起地沒有欣賞其他表演者,我便離開,與璁去吃飯及回家睡覺了!璁說我不到十時半就呼呼睡著了,我還一覺睡到大天光哩!

  其實,有可能這兩周因為活動多,心情緊張,故睡眠質素也有所下降,又是這樣啦!晚上有點睡不著下睡,到凌晨二時多三時醒來又睡不回去,要到凌晨四時多才有足夠的睡意去睡。有可能這是為三個多月後,半夜要起床照顧小B而襲來的訓練,因為之前陀SIA時,我都有這樣的睡眠問題,相信這是一個身體出題的預先訓練吧!

  過了這兩場重大的活動後,不知為何,心靈感到有點空虛的悶悶不樂感覺,尤其是完成了EVADE的表演後,是因為我對前路實在有點茫茫,一來不知以後下一次表演會是什麼時候;二來不知生了小B後,要是出SHOW,不知找誰幫我看著這兩個孩子。這兩個大問題,大概後者是我日後最大要解決的難題了。算吧!其實現在想太多都沒用,到時候才再想解決辦法吧!

  今周宮縮及傷口痛的情況嚴重了,但不是非常厲害的不適,相信是因為今周太忙的關係,我發現我坐多些及躺多些,情況是會好轉的,所以下周一定要多加休息哩!

 


圖片解說:
 拍攝者:我
拍攝地點:意大利
拍攝時間:2012年4月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