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10:34:43| 人氣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懷孕記錄(二十一)(第二十四周-約2010年11月14日至2010年11月2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懷孕記錄二十一)(二十四周20101114日至2010年11月20日

 

  時間飛逝,已踏入了二十四周,即是六個月了,又即是過了這個星期,我就會踏入懷孕的後期,再即是距離BB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心情也越來越緊張了!

 

  於是,我亦開始留意一些生產的資訊,不過在我的心目中,最好當然是順產,又因上次經好友舊同學的介紹,加上自己上網看了很多資料,我決定了要是能夠順產的話,我會用無痛分娩,因為打了聽說一來可以休息一段時間,養精畜銳等待生的那一刻;二來聽聞產道會快開一點,不用花費太多的痛楚及時間就能生產出來;三來我自己亦很害怕這種又未經歷過又不知怎樣的痛楚,當然,我明白用了無痛分娩的情況並不是人人都一樣,不過,自己總想試一試。

 

  不過,因為上次照B超,BB現在是臀位,中醫告訴我到32周,BB才會確實知道BB轉頭與否,所以現在說要開刀都是言之尚早,當然,我最希望就是能順產啦!

 

  上周經歷了妹敏的婚禮後,我們一家的生活又回復平靜了。璁雖然在溫總來澳忙完後請了兩天假來陪我,但他只是第一天陪我度過,那天我們逛了街,也與家人到了拱北吃飯;而第二天他答應了他的同事做其婚禮的兄弟。之後的一天他就要上班了,他真的很忙!不過,上多四天班,他就放大假了!有兩個星期哩!我很期待那些跟他整天二十四小時黏在一起的生活呀!

 

  其實在上個月開始,我便為了一件大事而忙著了,當然除了Evade 2ndEP錄音這件大事,我還有另一件大事忙著,而且這件是我每天都要忙著的一件大事。於是,這些事都令我近月的生活有了寄托,其實我很明白,日後BB出生後,一定是非常極之忙碌,現在有時間應該好好享受及休息。但,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所以就算是勞累,我都覺得非常值得,且令我很開心。我很希望日後,當BB出生後,我都有這樣的時間、精力、耐心、魄力等去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