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4 13:22:11|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難得惡作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出成員:魚在Madison,Wisconsin唸書的瑪吉 --- 麻糬小姐(請用台語發『麻糬』兩字)
麻糬小姐在加州唸書的男友 --- 鵝先生
魚 --- 魚
魚那唯恐天下不亂的老公 --- Kirby
時間:2/27 (星期四)至 3/1 (星期六)

鵝先生和麻糬小姐是遠距離戀愛的模範情侶,相距半個美國的他們雖然不是天天見面,仍然好的如膠似漆。鵝先生有一個特別的方式宣示他對麻糬小姐的愛情:他有一個Hotmail帳號叫做:我愛麻糬@hotmail.com。麻糬小姐天天寫Email給鵝先生,看著這個Email,心中想必也是甜滋滋的。

魚平日正事不做,最喜歡就是在電腦上閒晃。魚家常常可以見到主臥室中,男女主人分別面對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情話綿綿的畫面,只差沒有用MSN Messenger互傳信息。既然麻糬小姐是魚的瑪吉,魚當然想盡辦法要把她拐到MSN Messenger上,成為魚沒事丟水球的一員。麻糬小姐在魚的大力鼓吹下,開始有些心動,用自己的學校帳號上了MSN Messenger。可是,不知是連線有問題還是微軟做了什麼手腳,麻糬小姐常常遭到被斷線的命運。鵝先生不忍見心愛的女友被MSN如此折騰,在星期四晚上,四人在網路上碰面時,自告奮勇的宣布要幫麻糬小姐申請一個Hotmail帳號。麻糬小姐想到每天自己寫Email的快樂時光,也希望鵝先生幫她申請一個『我愛鵝@Hotmail.com』。三分鐘後,魚忽然想起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以下對話均為MSN水球)

魚:ㄟ....鵝呀!你申請了嗎?
鵝:還沒,我正要去。
魚:ㄟ...萬一你帳號已經被用了怎麼辦?
鵝:嗯...應該不會吧!那我得趕快去!

魚忽然起了一個邪惡的念頭...如果帳號已經被佔走,不知道鵝先生會是什麼表情?快手快腳的魚趕快上了hotmail網站,搶先一步註冊了『我愛鵝@Hotmail.com』。兩分鐘後,鵝哭喪著臉的表情出現在魚MSN的對話框上。

鵝:怎麼辦?真的已經被用了耶!
麻糬:嗄!那我們的Email就不是一對了...
鵝:我幫你又註了一個。我愛XX@Hotmail.com
麻糬:真討厭,怎麼會這樣呢?好失望說...

五分鐘後,魚打電話麻糬小姐承認自己剛剛小小的惡作劇並把密碼還給她。麻糬小姐忽然有了一個點子:

麻糬:『嗯...醬子好了,我慫恿鵝寫Email給那個人,請他把帳號讓給我們,看他有什麼反應...』
魚:『好好好,就這麼決定!我叫Kirby主寫。ㄟ...你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喔!』

就這樣,Kirby化身成了一個叫 Mikey Douglas (Michael Douglas)的美國黑人,有著叫『鵝』的中國女友(請把『鵝』代換成任何中文名)。第二天早上,Kirby收到了鵝先生的第一封措辭相當謹慎小心的Email:

********************************************************
嗨:
不知道你常不常用這個帳號,我女朋友也想申請這個帳號。如果你不常用,不知道你可不可以讓給我呢?我會很感激你的。
再次謝謝你。

鵝先生之英文名
^^^^^^^^^^^^^^^^^^^^^^^^^^^^^^^^^^^^^^^^^^^^^^^^^^^^^^^^

哇勒!連一點令人動容的理由都沒有,這怎麼行呢?Kirby立刻以Mikey Douglas回了一封信:
********************************************************
ㄟ...老兄:
我從沒聽過這樣荒唐的事情喲!我現在有一個中國女友,幾個禮拜前才申請這個帳號。你的女友也是中國人嗎?那『鵝』想必是個相當受歡迎的女生名子。我對中國的東西還不是很了解說。
我不知道怎麼說耶,這個Weekend,我會跟我家的母老虎說說看。我是不常用啦!可是這個要求實在滿奇怪的,你一定要告訴我一個比較強烈的理由。你趕快寫給我,我好給我的女朋友看,她也許比較了解。我等你的回信喔!
Mikey
^^^^^^^^^^^^^^^^^^^^^^^^^^^^^^^^^^^^^^^^^^^^^^^^^^^^^^^^^

星期五晚上,我們收到了鵝先生的回信:
*********************************************************
嗨!Mikey:
你的女朋友的名子也叫『鵝』嗎?對台灣人來說,這是個『男生』的名子喔!另外,我和我的女朋友是來自台灣,不是中國大陸。如果你知道一些我們的文化和背景,你就知道這其實是兩個不同的地方。你也許可以問問你的女朋友。 :) (魚評:好樣的!有種!要帳號不忘宣揚主權兼教育美國人!魚起立鼓掌!)
我和我的女友是遠距離戀愛,她住在Wisconsin而我住在California。我們需要常常Email來讓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我有一個『我愛麻糬@hotmail.com』的帳號,『麻糬』是她的名子。她也想要一個相似的帳號--我愛鵝。對,我的名子就是你女友的名子,真巧,不是嗎?
希望,你是個懂真愛的人。真愛,需要你的幫助與成全。如果你不懂,那我願意出錢跟你以合理的價錢購入,我的朋友。 (Hope you are the man who knows true love. True love needs your help to complete it. Or you aren't, I can pay for this in reasonable price, my friend.)
如果你真的愛你女友,記得,要好好對待她....

等著你的好消息的鵝
^^^^^^^^^^^^^^^^^^^^^^^^^^^^^^^^^^^^^^^^^^^^^^^^^^^^^^^^^^


魚和Kirby捧著鵝先生的大作,笑得在地上打滾,並忙著把它轉寄給麻糬小姐。雖然好笑,看了這篇真情流露的Email,麻糬小姐心裡一定甜成一片吧!
目的已經達到,星期六早上,Kirby滿意的寫了他的最後一封以Mikey Douglas身分發出的Email:

*********************************************************

Hi, 老兄:
這是Mikey最後一次寫Email給你。很高興認識你,我們已經決定把帳號讓給你,這裡是帳號和密碼:

帳號:我愛鵝@Hotmail.com
密碼:麻糬

Ha Ha.
Mikey, a.k.a. Kirby
^^^^^^^^^^^^^^^^^^^^^^^^^^^^^^^^^^^^^^^^^^^^^^^^^^^^^^^^^^

我想,鵝先生看到這封Email時,臉上一定多了三條黑線吧!

後記:
1:感謝麻糬小姐和鵝先生友情客串,賣力演出。
2:Kirby可獲頒最投入演員獎。從周四晚上至週六上午,除了睡覺時間外,平均每小時Check一次Email。口中喃喃自語:怎麼還沒來?奇怪...
3:戰火在週日晚延燒至魚平靜的湖邊小窩。請見76和78篇留言。




台長: JellyFish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