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2:07:06|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千六百五十個有你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used to think that love was just a fairy tale
Until that first hello,
until that first smile
But if I had to do it all agian,
I wouldn't change a thing
Cause the love is everlasting...

Suddenly,life has new meaning to me
There is beauty up above,
and things we never take notice of
You wake up,
suddenly,
you're in love...

Billy Ocean, Suddenly
~~~~~~~~~~~~~~~~~~~~~~~~
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子前,那個初春的傍晚,
你問我,要不要試著跟你走一段,
不相信有永遠的我,半懷疑的點點頭,
你,從此走進了我的生命。

一直覺得,和你相遇,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是你,陪我渡過這段成長的歲月。
是你,在難熬的日子裡,
從來沒有放棄『我們』的可能性。
謝謝你,和我一起做夢,一起築夢。
謝謝你,從沒有要求我改變什麼,你只要我一直是"我"。

想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清晨的擁抱,
喜歡你沒事會看著我傻笑,
喜歡你摸摸我的頭,叫我不要擔心太多。
喜歡冬天和你窩在一起,喝著咖啡,看窗外大雪紛飛。
喜歡夏天的傍晚和你走在徐徐涼風中,
一起做各種有關未來的美夢。

這三千六百五十個有你的日子,點點滴滴,
都留在照片裡,留在手記裡,也留在我的心裡。
曾經覺得生命就該如流星般,短暫燦爛。
現在,我希望還有好幾個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子,
能夠陪在你的身旁。

今夜,讓我輕輕的在你熟睡的耳邊,再說一次那老掉牙,
卻永遠悅耳的一句話: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台長: JellyFish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