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1:43:2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就把回憶留在這~~封版通知~~(8/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要把這個日記網給封版了~~
前幾天在msn跟大學同學小樺聊天…
她跟我說..叫我別再寫日記了~~
我再怎麼寫也只是在原地打轉..
似乎都寫不出開心的事~~圍繞著那些事..對我好嗎??
嗯~~我這幾天想了又想~~
我不能不寫日記(雖然日記已經變週記了)
因為我可以藉由日記把自己心情給抒發…
有人問我..每天工作那麼忙..回到家那麼累..
怎麼還有時間寫日記?
我是真的沒時間..所以都熬夜啊~~
(或許可以跟朋友說~~但某些感覺似乎很難說出口..
而且又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有空陪我說話吧!!
但有很多朋友可以陪我吃飯~~呵~~)
不把心中的感覺抒發出來~
我只會更灰而已~~
但小樺的話在我腦中不停的迴盪~~
我是應該走出來的!!
雖然我不太可能把之前所寫的日記一篇一篇拿出來看~~
但…有些回憶.記憶是非丟不可的~~
所以……..小雪決定~~封版了!!
我不再在這裡寫日記了~~
(是”這裡”喔~~)
我會新開一個日記網..在那個網站我也還不知道~~
在這個日記網曾經出現的人物..
我要跟你們說…謝謝你們..也對不起!!
我要把你們留在這了~~
因為另一段新生活在等著我~~
我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關了版並不代表我們的友情不在喔~~
你們對我的好….我會放在心裡~~
但不好的回憶…你就留在這吧~~
我不能再讓那些不開心的事困著自己了~~
一段新生活即將展開~~
想知道我新的日記網在那的各位讀者..
請你們主動問小雪吧~~
不然..請在留言版留言~我將主動與你們聯絡..
過去謝謝你們的關心~~
未來..我還需要你們在我身邊陪伴..
陪著我度過生活中的快樂與不開心…
好嗎??
這一年四個月又十一天的回憶~~
さよなら~~~


台長: 小雪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