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1:30:5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運欠佳...(8/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其實在工作方面還算蠻不順的說…
可能是閒太久了~~
然後自己又很白目的寫信給本間說..
我是因為案件量多所以才進公司協助日本方面做資料上傳工作..
現在工作量已沒有那麼多了~~那再續三個月的約對我來說是不是太長了?
(我真的是大白痴耶…事情少居然還會嫌不好..其實我是想縮短契約時間,
日本人不都會轉個彎說話嗎??果然本間不吃這一套!!)
唉~~自從寫了那封信後..
開始從日本那丟他們的案件過來給我…
然後本間還叫我去十二樓幫樓上的整理檔案..
這時..沖野又丟了一份資料請我幫他整理..
我真的要哭了喔~~
星期三開會時…沖野丟了資料過來..請我幫忙..
但手上要上傳案件那麼多..啊沖野的東西又說很趕..
嗯..現在手上ocs還有十幾件.信號.通信還有五六件還沒處理..
ocs的頭頭山村聽到可覺得不得了..我太忙了..
那份資料我一定沒時間做..
於是山村就跟沖野說他來做那份資料好了~~
(哇…山村英雄…救小雪囉~~)
開完會後..抱著感激的心..
但好日子不久~~沒五分鐘..山村就叫我了..
他說ocs的案件可以先放著..
他要give up做那份資料了~~
(%#$!@#$#%$%@#$!#)
那你剛開始出什麼頭啊…白感激你了~~哼!!
星期四時開會時..沖野和山村知道我的資料整理不完..
然後本間又叫我去十二樓幫忙..
手上要上傳的案件根本沒時間做..
cocomi和erica跟沖野說我真的太忙了..沒時間了~~
山村就說了…好可憐喔!!
然後cocomi和erica叫我別難過..
怪了..本來不難過的…
開始眼眶濕濕的~~
哇..眼淚掉下來了~~面前的沖野不知道看到沒..
開完會後去了十二樓..樓上稍微跟我介紹應該做什麼
(我真的沒時間幫你,但礙於上頭有交代..我還是來露個臉吧!!)
超悶的!!
下午時..沖野突然跑來找我說…
他跟樓上的主管談過了..我目前沒空幫他們..
叫我不用去幫忙..要以通信.信號的案件為主~~
呵~~愛死沖野了~雖然我不是你的部下..
但..你該幫我爭取的..你都幫我了~~謝謝!!
這星期每天都超過七點半才下班..
超累的!!
今天下班又拖著累累的身體..出遊去囉…
本來是要去小芝家拚酒的(不不不..是小酌啦)
但小芝有事..下次吧!!
剛好小莉約我去吃飯…
嗯..走吧!!反正習慣了不在家的日子!!
去吃了天母三越的さっぽてん豬排飯~~
(這個在日本到處都是..但每次去三越總看到一堆人在排)
還好..今天沒什麼人~~趕在九點前衝進去~~
(九點!!沒錯~自從做這工作後…過九點才用餐根本是很平常的事..
回到家也都吃不下了!!怪了~~明明沒吃什麼..為什麼還那麼胖??
到底問題出在那??)
嗯~~還算不錯吃囉~~
今天的主題是因為小莉心情不好..想吃大餐~
(果真每個人解壓消愁的方法都不一樣~~
小雪是..呵..小酌..不要再說那是酗酒了~~是小酌啦!!
酌完我還是可以自己騎車回家…)
吃完了就開車上陽明山囉~~
嗯..時間過得真快~上次上陽明山後山時..
文化的體育館還在蓋…但今天去看..都蓋好了耶~~
哇..今天的夜景怎麼覺得比上次的還好看~~
(我想..是心情開闊了吧~~看什麼都是美好的!!)
回到家…過十一點囉~~
當然免不了被唸一下囉~~唉~我已經長大了~~
居然還有門禁~~
小莉說..這只是父母的一個過渡時期..
他們習慣你晚歸而且你自己可以經濟獨立時..
就是我自由的那一刻到來囉~~
嗯..也對耶..還記得我剛回台灣..九點手機就拚命響~~
現在因為要常加班…過九點到家根本是家常便飯~~
有時我明明跑出去跟同學吃飯..晚回家他們還以為我加班..
呵~~父母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我不能再活在父母的翅膀下了~~
我真的想要獨立了~~
獨立的第一步….搬去跟弟弟住??
嗯..列入考慮!!
每天都把自己搞得累累的~~
把自己的空閒時間都給填滿~~這樣一來..
不開心.難過的事..似乎都沒時間再去想了~~
就這樣吧!!


台長: 小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