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0:47: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是一個衰字了得~(7/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力的星期四(好像不只星期四才無力吔~~只要上班就覺得無力)
一早就覺得..不太對勁..好像有什麼事會發生..
結果…他真的發生了~~~
我家的小銀…壞了~~嗚~~~
而且是壞在上班途中~~
大家也知道苦命的小雪是在離家三十分鐘以上車程的八德路上班..
其實前幾天..就覺得小銀好像也沒力.沒力的..
原本想帶他去機車行看醫生的..但一下班又覺得好累..
只想回家休息或是…應酬去..呵~~
結果…今天..小銀真的病倒了~~
在騎在長安東路交叉口時…催油..但他不動了..
而且還發出爆走族的聲響~~
更挫的是..偶騎在路中間耶…
只好用剩餘的力氣…趕緊往旁邊靠…
還被後面的車車..叭叭…
好險..公司就在下一條八德路上..
只好..把小銀安頓在路邊…
走路上班去吧…等下班再來想怎麼辦吧~
(不過還蠻慶幸的..是壞在公司一條街外..
如果再更遠..偶可能又要開始想要請假去修車..還是去上班??)
衰的事當然不可能只有這一件囉…
當人在衰時..做什麼都衰..
今天一早又在趕案件出貨..
但問題是訂單資料有問題…我身為把關者..怎可隨便讓他們出貨呢??
明明這張訂單的問題之前就跟設計者..廖先生說過了..
就一般程序..必須發出一份新的訂單出來才可以…
但他嫌麻煩遲遲不做revise…
就卡在這..今天要出貨..但訂單資料我還沒建檔..
不是我不建檔喔..而是..資料是錯的..憑什麼放啊~~
結果廖先生就來囉…大聲指責我..為什麼沒把資料建檔..
搞得現場的人在等貨..
(#@%$%~~錯的人不是偶耶..)
結果他落下一句..如果真的出問題再revise訂單就是了..
啥….這個程序是不是顛倒過來了~~
被大聲指責真的很不爽耶…
你們設計者好好對照材料code來做採購不就好了..
自己愛亂編code…氣到了啦…
在這個公司裡..總有一種感覺..
有些台灣人只會欺負台灣人…
對於日本人都恭恭敬敬的…
狗腿~~~~漢奸~~~賣國賊~~
(怪了..偶在氣什麼啊??)
中午..小莉來陪偶吃飯飯~~
呵~~有個當業務的朋友真的很好耶..
她都會不辭辛勞的從新店或是土城來陪小雪用餐…
感動..感動…這種朋友真的要多交幾個才是..
慘了..下班又要自己牽車去修..
去那修啊…機車行在那啊??要怎麼辦啊??
啊~~呵~~小弘住龍江路喔…剛好偶們公司也在龍江路底..
打電話問他吧..
結果..小弘很爽快的答應下班陪偶去修車
(我這樣算不獨立嗎??還是一直在依賴別人~~)
下午時..cocomi跟偶說他幫偶找到人幫偶踢車了..
(早上跟cocomi說偶車壞的事..
她居然幫偶想到找一個人在後面騎..然後偶坐在自己車上..
後面那個人騎車然後用腳踢偶的機車大牌..真是虧她想得到..)
沒想到…她中午真的幫偶找到了另一個部門的小朱同事..
(說到這個小朱同事..雖然沒業務上往來..
但常在停車時遇到他..
嗯..滿懷南部人的親切和熱情…)
我跟cocomi說..不用囉..偶找到朋友幫偶了..
沒想到..cocomi忘了說..下午小朱特地到偶們辦公室來..
問偶要約幾點…
啥…..你還不知道喔~~
不好意思耶~~不用麻煩了~~
小朱還說..為了幫偶他還承認自己是台客..
(因為cocomi說..台客才會踢機車大牌….)
謝謝..謝謝..真是害你蒙受委屈了呢!!!
嗯..雖然在這個公司裡..工作不快樂..
但同事真的都很好耶~~但..對我來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而快樂可能是短暫的..
現在的我卻連短暫的快樂都得不到…
好慘~~~
今天決定早點下班帶小銀看醫生去..
erica也問偶要不要幫忙~~
嗯..再次感受到溫暖了~~~
嗯..再次感謝小弘的熱情幫忙牽車車…
至少走了十幾分鐘的路吧…真是辛苦了~~
我想..小雪真的還是沒辦法成長..
遇到了困難…還是沒辦法解決..
如果..身邊沒了這些朋友…那我呢??
是不是一事無成了呢??
唉~~~
修車車花了二千五…因為小銀的轉動皮帶整個碎了..
連老闆也說從沒看過碎成這樣..鋼絲都看到了~~
(唉呀..這樣說偶會害羞啦~~呵~~)
修好車也都八點半了~~~
累壞了…
車子騎回家時..還是有點頓…
老闆說因為新舊零件在一起..需要一個禮拜的適試期..
以後就會順了…
(真的嗎..不要騙偶喔..偶最討厭被騙囉~~)
倒數七天半…..快樂降臨..

天蠍座:天蠍座的朋友今天有被人家攻擊的可能性,不過這同時也會有一批支持你的好友出現,一喜一悲之間有如洗三溫暖一般。
準啊~~~今天是陰天..太準了…




台長: 小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