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2:38: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這樣的自己~(8/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是泰哥啦~~(日語學校的朋友~~)
上星期六反反覆覆一下不給我跟去聽live band..
一下又說讓我去~~~
真的很想去..但沒去~~唉~~
因為開場都九點多了..啊回到家不都清晨了嗎??
我還想保有我的雙腿說~~
唉..由於沒安排什麼活動..
星期六上完日文課..就回家囉~~
明明六點下課..回到家卻八點多了~~
(還不都泰哥啦~~讓我把車停在路邊講了半個多小時手機..
喂~~下個月手機費我會寄給你的..別擔心喔~~)
難得在家的夜晚…啊~~好無聊喔~~
平日加班..回到家也都八點多了~~
洗個澡上個網就睡了~~
但…星期六誰會待在家上網啊…別浪費時間上網了~~
好悶喔~~
嗯..拿手機出來找找朋友吧~~星期天安排一場約會吧~~
嗯…這誰啊??小翰??(喔喔…小雯的大學同學~~一年多前我們見過一次面..)
喔~~四月底傳簡訊給我?哈..我居然沒回人家~~(誰叫那時..唉..道德感太重了)
嗯..回個簡訊吧~~結果..就這樣..一通簡訊來一通簡訊去的~~
約了星期天下午見面喝茶~~
小翰長什麼樣早忘得一乾二淨了~~
幹嘛想那麼多??當多找回一個朋友吧!!
星期天下午..見了面~~
嗯..有正常職業.喜歡登山.溯溪.沖浪的一個男生…
(不好意思耶..我怕黑..戶外活動..只喜歡看海..呵~~)
然後又知道那裡好玩..那裡的民宿很美……
下班會去上英文課..會去聽什麼演講…
嗯..還蠻有內涵的一個男生~~
但是…唉~~
你可不可以不要過馬路.上手扶梯都要扶我啊??
我不是老人..我會自己走!!(冒火中..)
這樣的肢體接觸讓我很不舒服~~
如果說這是紳士風度..也太過了吧!!
而我能怎麼辦??躲??努力不走他前面~~
(請離我三公尺..)
最糟的是小雪…居然還找他看電影~~
(是到後面才變本加厲的!!)
因為總不能人家才跟人家喝一個小時茶就打發人家回家吧~~
但我好像錯了~~
他這樣的行為..只是讓我很想趕快遠離兩個人的相處~~
不~~要~~再~~扶~~我~~啦!!
不論是手臂還是肩..都不要再碰了~~
本來你是八十分的…因為過度的紳士風度..
對不起~~再一起單獨出門的機會是零了~~
遇到這樣的事..小雪突然覺得自己很糟~~
我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了~~
之前還更慘~~被強”抱”…
(是抱不是暴….大家眼睛張開點好不好)
而我也只是傻傻的站在原地~~
小雪這樣的危機處理意識真的太低了~~
現在是肢體接觸..但下次呢??
我該怎麼保護自己??
只能說自己真的很糟~~糟到一個極點~~
面對小翰傳來的簡訊…
“很開心能跟我一起出去..希望下次仍有機會約我一起出去”
不回簡訊好像又不好..問了小雯..決定回了一句..再客套也不過的話
“也謝謝你喔~~”
要睡覺時..發現又有簡訊…
(拜託..別再傳了~~我不會再回了~~)
面對小雯..不敢跟她說星期天和小翰見面的情況..
還好..果真是好朋友..會站在我這裡~~
對於這樣的小雪…我討厭極了~~
只會讓自己受傷害的小雪…
我討厭~~~



台長: 小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