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0:01: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應該要醒著的~~(8/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8…呼..一早起來就覺得胸口悶…
其實從昨天就開始了~~
是害怕過8/8這一天吧~~
早上騎車上班時..覺得自己真的沒辦法負荷了!!
悶到一個淚又在眼眶中打轉..
我是怎麼了啊??明明之前都好好的啊~~
邊騎邊想..我下午一定要請個假出去走走..
不然我真的會生病說…
都打算好了~~怎知天算不如人算..
或許是因為上週多放了天颱風假吧!!
早上一來事情多到一個做不完…
沖野又來湊熱鬧..我真的要大哭了喔~~
知道自己請假無望..真的是down到一個極點~~
而且悶到中午竟然都不會感到餓~~哇..真的病了說..
(嗯..這樣會瘦..很好很好)
嗯~~找酒友~~
雖然是父親節..但擺個臭臉回家也不好吧!!
先解決自己的不開心再回家吧!!
哈..還好小雪還有幾個朋友~~
原本找小芝..但…她要準備搬家啦..還是不宜打擾..
就你啦~~小弘同學~~
明明都講好要陪我喝酒的~~結果..
被小弘媽給攔截走啦~~
(唉~~太孝順也是一個壞處..呵~~)
還好..這時..天邊閃了一道光…小文適時的出現了~~
耶~~天沒有絕我…
去了現代啟示錄..嗯..上次也是跟peng和咖妹來這裡小酌~~
(真的是小酌耶..才喝了瓶啤酒~~)
今天來個調酒吧~~自殺飛機!!
(伏特加.萊姆水還有柑橘吧~~)
哇..喝一口就覺得肚子熱~~小文說肚子空空容易醉..
(這不是剛好..喔喔..不行等等還要騎車呢~~)
明明就很悶卻也哭不出來..只是覺得暈~~
不好意思..又讓大家擔心了~~
放心啦..我那天有穩穩的騎回家喔~~
只是一停好車..雙腳踏在地上..哇..暈耶~~
還好我喝酒臉不紅..不然..大概又免不了被爸媽唸了吧!!
8/9似乎一切都回歸於正常..
嗯..真的是時間魔咒耶…今天好很多囉..
下班後和cocomi去上課…
嗯..是該充實充實自己說..
8/10…今天小惠終於又來陪我吃飯啦..
厚…多久沒來陪我了..
還問我小銀修好沒??早就能跑能跳了!!
嗯..還是很謝謝小惠和小莉說…
讓我有時的中午能擁有短暫的幸福~~
今天早上開會時..沖野說erica和cocomi的契約會簽到九月底..
問我們九月三十要不要辦送別會??
啥….不要啦..我到十月底耶..
我不要他們比我早走啦~~
而且都還說好..我契約結束要去日本玩~~
cocomi也要跟我一起去…但現在活生生差了一個月的時間
怎麼配合啊~~嗚~~~我已經夠孤單了..
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啦~~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國七夕啦~~
我會不會悶喔..不會吧!!
因為去年在北海道homestay..所以也沒度過..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吧!!不怕不怕~~
但明天..哈~~
一樣排了喝酒行程..
不是我變酒鬼囉~~而是…多少喝一點嘛..
有助血液循環啊~~
喔喔..對了~~你們可不可以別再說為什麼喝酒沒找你們了??
下次找你們敢不給我出來..你們就知道了~~
(嗯..酒友增加幾枚..很好很好..)
之前喝酒對我來說..是因為心情不好..
希望不久的未來..酒對我來說..是心情好才喝的飲料..
這樣的日子.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心情…只適合喝酒~~
我不是酒鬼..我只是想藉由酒精讓自己忘掉一切..


台長: 小雪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