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23:35: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惡勢力..勇往直前(4/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今天可是還蠻安穩的睡到六點半..雖然還是依舊睡眠不足..
但是..我昨天煩惱的事..沒有發生~~
(天兵也一覺睡到天亮說..沒爬起來唸書..不然…..)
謝謝大家(好像也才二個人喔..記嘉獎~~)
踴躍在留言版教我下一步該如何對付天兵?
(講對付就太過了…..是溝通啦~~)
今天和隔壁妹妹在討論下學期是不是換室友算了~~
(會不會太快了..才不過半個月而已~)
但是…我想人都是互相的吧~~
當受到不平等待遇時,
我想……….是要去爭取的…
如果她唸書再給我唸出聲的話…那個誰.誰.誰..幫我寄個大聲公來..
我要跟她拼了~~~
今天下雨了~~東京的氣象預報出了名的準,
說幾點到幾點之間會下雨….傑克..神奇的事發生了..
它真的就下起雨來了~~
(那個台灣的什麼立渝…什麼富城的..來看看日本怎麼預測氣象的吧~~
別再亂報氣象了啦~~)
雖然氣象準..但我還是一直穿錯衣服~~
天冷穿裙子.大太陽穿高領…
沒辦法啊..我是那種比較有計劃的人..前一天一定把要穿的衣服找好…
管他隔天是什麼天氣…不換就是不換..(固執的個性..)
前幾天聽說台灣要再公投?是真的嗎?
結果,我問了天兵一個問題…
我們是不是也要回台灣投票啊?
(說完馬上後悔了…果真跟天兵相處久了..思考模式也會跟著變…
還是…還是…我太想台灣了~~
想念媽媽的菜-雖然自己也都每天做菜..但是離媽媽的味道還是有一大段距離..
尚待加強~~.
想念爸爸的嘮叨-摸完球球要洗手.早點睡…
想念二姐的髒亂—都沒折棉被..(跟天兵一樣..髒髒).
想念弟弟的任性.執著-可以一整天盯著拍賣網..要買就一定要買到~~
想念大姐的關心-要照顧自己啊.三餐要正常
想念外甥的調皮.想念球球的撒嬌………好想.好想..
慘了~~夜深人靜,突然間想家的症狀又開始發作了…鎮定..鎮定~~
今天大致來說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或許是下雨天吧..
什麼事都懶得想.什麼事都懶得做….
今天收到幫弟弟買的海賊王囉…那個日本人很好說..
因為他問我是不是喜歡海賊王?
(我都二十五歲了呢~~怎麼可能是我..我比較喜歡草莓娃娃啦~~)
我跟他說是在台灣的弟弟喜歡的..他說一定要買到..
果真,苦肉計生效了…他多送我一個海賊王的人偶喔..
(嗯~~也是有好的日本人的….大家別再以偏蓋全了囉~)
在視訊拿給弟弟看時…弟弟還蠻開心的..
嗯..雖然花了我一個月的菜錢..但是我還覺得蠻值得的..
畢竟我無法在他們身邊,但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快樂..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嗯…今天去買了家計簿了~因為我真的決心要節約了…
在物價高的日本..我不會讓自己挨餓受凍….
要找出一條節約之道才行~~(心理偷偷計劃著..)
晚餐料理雪人做的是牛丼+炒白菜+北海道帆立貝..(俗稱大干貝..別以為小雪我剛說完要節約..這下開始吃大餐..一顆才四十元日幣而已喔~~呵..好滿足喔~)
牛丼很簡單啊…就洋葱.牛肉.豆芽菜.蛋….
然後蓋在飯上..讚..人家是吉野家牛丼..我是”小雪家”牛丼..
人家說來日本會胖….一開始我才不相信呢~
但他真的發生了..每天肚子都鼓得跟什麼一樣大..
(果真抓量我還學得不好…放心..我都會吃光光.吃光光..
不留一滴滴的..咬牙切齒~~)
今天終於懂積少成多的道理..
明明都一點點.一點點..煮起來怎麼是一大點啊…嗯..目測不準..
明天去買個秤去…
明天要去校外郊遊,老師說可以帶糖果.餅乾去學校..
(搞什麼我又不是小學生郊遊..還帶乖乖呢..
我才不會這樣呢…我只買了二盒小餅乾而已~~ya!!)
慘了..後天要考試..都還沒唸完..挫………不可以輸韓國人和大陸人…
先唸書去..要一點了…每天都這樣..晚睡早起…
累~~
一個人的我要獨自面對惡勢力….躲閉只會讓事情複雜化..
決心去面對…


台長: 小雪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