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0:07: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微恙~~腸子隱隱作痛(3/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得有點給他晚說…
因為嚴重睡眠不足..加上腳與身體分家(昨天排隊排太久了..)
啊一起床就撞到天花板
(這下頭更暈了…我們睡上下舖啦..別以為我長高了)
東摸.西摸..再加上補寫昨日的日記..搞到十點才出門吧..
第一站明治神宮..(在那裡啊?這還不簡單..就山手線的原宿嘛!)
我現在對日本的電車可是瞭若指掌呢~~
想想來到日本三天了..講的日文好像不超過十句說..
(跟小雪姐姐那邊糊亂對話的不算..)
嗯..不會日文的人沒關係…不會日文也可以走透透喔~~
(順便來看我…但別再叫我陪你們去迪士尼了喔..人家land去過三次.sea去過二次了啦!!我不用拿vip沒關係..)
啊再來就從原宿走到涉谷..不遠.不遠….
一路上都有得逛說..(是人稱的表參道嗎?)
然後都忘了肚子餓的這檔事…二點多終於吃到想了很久的拉麵
其實那也不是有名的拉麵,只是…找了好久..終於有吃的了..
吃完得悲劇發生了…我的胃(腸子?)劇烈的痛..(痛到會流汗的那種)
(但我描述給我那久病成良醫的小紜同學,她說那裡是腸子,不是胃..真尷尬..健教沒學好..虧我國中還是健教小老師呢~老師..對不起!!)
其實這種痛不是第一次了..昨天也是..不過昨天是四點多.五點才吃午餐的..
今天有早很多了啊…(腸子.腸子啊..你們怎麼那麼不知福啊?)
害得我痛到都無法逛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要一逛街眼睛就會張得特別開的人..)
但是這幾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我…
真的很辛苦…
但是小雪姐姐看到我以為我不想逛街..
所以..我們又陷入冷戰之中…
(唉~~我看我明天還是不要吃東西好了..一吃就痛..啊腸子你是跟我作對喔..)
所以今天就早早回宿舍了…(對不起..小雪姐姐~~)
但也去辦了很多生活用品(日本就是有這個好處..有百元商店說..)
今天才知道一個人在外頭是需要這麼多傢伙的..
還好有小雪姐姐在旁邊做指導..
(嗯..我真的太依賴了..以前都是媽媽幫我做好好..)
明天室友要搬進來了..好緊張喔..不知道同居人是怎麼樣的??
整理一下房間好了..挫~~~
一個人的我內心是寂寞的..腸子是殘破的..接下來的路..我還是必須一個人走~~




台長: 小雪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