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01:12: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片段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想不透,自己為什麼會被那小小的初戀糾纏那麼久‧

我沒有欠他,他也不再欠我‧
為什麼還是會害怕去愛‧

那年,不過是他為了要專心考大學聯考,沒有原因的開始冷淡我,我莫名其妙的被甩了,就這麼簡單‧

被甩了還痛哭流涕的悔不當初,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在相處的時候好好愛他,只是一味的享受被他寵愛的滋味‧

一年後他如願的考上國立大學,不再見面的那刻起,就再也沒有過他的消息了‧那年不知道為什麼要傷心難過,還要可憐到淚水往胃裡面積‧不敢把自己的傷心難過表現出來,推卻了關心我的人,害怕他們知道‧但終究是知道了‧

不知道那些人是哪裡來的信念,說剛分手的女人最容易被打動‧一小撮人開始瘋狂獻殷勤,嚇都嚇死了‧我痛恨那些人的自大,干涉我的一切說是保護和付出,我說是放屁‧痛恨自己為主導一切的人‧

有他的消息是一年後的事情了,那時候的自己終於可以漸漸控制自己的思考了,不會在任何時刻都想起他的存在‧但那天好友卻把我約出來,告訴我,他出了場車禍,已經在加護病房呆了一個星期了,她說,原本想等他醒了才告訴我這事的‧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畢竟我恨他不是嗎?好友叫我去看看他,說他的情況還未穩定下來,也許在也見不到他了‧那刻,眼淚又回到我臉上了‧

我為他付出了整整二年的時間,第一年,無時無刻不想他,第二年無時無刻的幫他祈禱者外加跑到醫院陪他,想喚醒他‧

也許老天是仁慈的吧,在我考聯考前六個月他醒來了,但是意識未恢復,所以我又天天跑醫院了,書,丟一邊吧,他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好友真的是好友,一切都會挑時間說,更會挑該說的說‧我該知道的,她一個字也沒告訴我‧

他出車禍的原因,夜遊,載著新女友飆車‧呵‧

後來他女朋友在也沒出現過了,只除了一次去醫院複診順便看看他‧

他醒來了,但是沒意識,不會表達,鬼門關呆太久了,所以俗世的一切全部忘光光,需要重新學習和喚起記憶‧

距大學聯考前三個月,他開始學說話,可以自己咀嚼食物,四肢可以遲緩的移動著,有點記憶了‧

我是誰?天天去陪他的人,應該記的起來我是誰吧‧太好了,他說我是他國中同學‧該死!我是他高中學妹‧阿姨看我難過起來‧安慰我說你長的很像他以前的國中同學,所以他才會搞錯人‧我終於知道自己在他心中是什麼地位了,一個替代品,初戀女友的替代品,很好‧

這就是老天的良心,在我考試前三個月讓肯我死心乖乖唸書了‧還不錯,至少還考到了私立學校,我以為我會向重考班報到‧我該謝謝的是我的爸媽跟文昌君,讓我不用面臨重考班的監獄‧

我所有的愛,已經在那一次掏空了‧
不玩了‧

台長: Miss Blackpupil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