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6:28:46|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麝香迷你小豬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還是一陣子就上來寫寫文章好了 好證明我還在@.@
要是久久沒文章 我可能....(自行想像)

我一直想替這方面多出點力量 如果有電視台願意訪問我的話
我也不排斥 但是臉當然不能露出來

因為有太多人 持有錯誤觀念 就連我現在同學也是
前幾天說到泡溫泉現在很恐怖 因為幾乎都用回鍋水
一位女同學就說了:阿!! 那有愛滋的人不就會傳染了
我:無言 順便教了教他正確觀念
他問我怎知道那麼多 我只說我健康教育學的很好 一一"

世界上一定也很有點像我同學這樣的人吧
因為她們覺得不會染上愛滋 自然也不會去想了解他
不能怪她們 因為我以前沒感染的時候也是這樣

所以我也很佩服那些 沒感染愛滋的人 卻擁有正確觀念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小自然就一直保持滿分的我
一方面老師很優 一方面我對這方面很有興趣
前鎮子 家中 養了
8隻小老鼠
1隻天竺鼠
2隻兔子
3隻烏龜
加上我BF的蛇 一一" (我不太喜歡這個)
昨天買了一隻麝香迷你豬回來..

是挺可愛的..但是就是房間一直充斥著小小聲的豬叫聲
睡覺時更恐怖..我BF的打呼聲 如果再加上小豬想吃東西的叫聲

我就宛如在養豬場 此起彼落的叫聲充滿在我耳邊
當然...我失眠就更加嚴重了 一一"

豬還滿像小孩子的
餓的時候會叫
撫摸他的時候會很舒服的閉上眼睛
就連大便= = 也跟人一樣 會發出 嗯~嗯~嗯 的用力聲
只要聽到這聲音 我馬上要去接他大便= =++ 不然籠子會有異味

多了這些小動物陪伴我 雖然要清理要餵食很麻煩

但是我甘之如飴 我也樂在其中 也許她們是我憂鬱症的救星...

台長: SABO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