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8:24:09|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GO TO 圖書館唸書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因為下禮拜就是段考啦!
所以,我跟香菇&趴趴熊就一起相約去圖書館唸書~
因為我睡過頭,所以到那裡已經8:40,
上去三樓時!阿勒?!趴趴熊他們還沒來阿?
我一度以為他們放我鴿子勒!結果我要下去吃早餐時,
才看到他們走了上來~原來他們去買早餐啦!!

因為我們有點太晚去了,
所以位子都滿滿~只好分開坐才有位子!
香菇跟趴趴熊坐一起,而我是自己一個人坐,
不然如果跟朋友坐旁邊都會傳紙條阿~說話阿!

其實,偶爾自己一個人也很不錯,
有種很清閒的感覺捏!很棒唷~
我們還遇到了國小同學汎儒。冠英
後來,還看見連美眉AND洪子翔~

突然,在唸書之餘,抬頭一看!
有一個帥哥走進來耶!!
之前在學校,就有看到那個男生~覺得他長的還不錯!
他好像是大我們一屆,也就是我們的學長~
呵呵呵!竟然讓我碰巧遇到他!真是太好啦~♥
(感覺我好像花痴XD!)
他的位子是坐在我可以一抬頭就可以看到的位子,
>////< 只能說今天真的很幸運啦!!可以養養眼~呵呵呵

後來,午餐的time到拉~
我就跟趴趴熊&香菇就暫時停下唸書的工作~
可是,不知道要吃什麼耶?!
經過趴趴熊媽媽的建議,
我們一起去吃奢侈的"異人館"~
因為唸書很累嘛!所以當然要適當犒賞自己一下囉!

我被趴趴熊載,真的很可怕!
果然,熊是不會騎人類的腳踏車!
終於到了"異人館",相信去過異人館的人都知道!
異人館旁邊有一間按摩SPA館~
結果,這隻天才熊,把腳踏車停好後,
疑?趴趴熊怎麼朝SPA館的方向走過去阿?!
原來,他把SPA館當成是異人管啦!
害我跟香菇笑到不支倒地!

我們考慮了很久!後來我點了豬肉火鍋。
趴趴熊跟香菇點了..."兒童套餐"
不過我偷吃了一下他們的東西~
還真不錯耶!!哈哈哈~
明明是國二生,但是還是愛兒童餐啦!

趴趴熊吃飯真的很像小朋友,
我跟香菇都一直叮嚀她~
趴趴熊還跟我說,
"大頭!你好像我媽喔!"
哈哈哈~沒辦法!!
我們就坐在那裡邊吃邊聊天~

後來,因為趴趴熊有事要回家!
只剩下我跟香菇~我們就回去繼續唸書!
我在唸書的時候,連美眉還跑來跟我聊天勒!
他竟然唸完了!真可怕~不過他只唸兩天!!
呵呵呵~

就這樣~度過了書香氣息的一天,
不過,我只唸完社會科&英文!進度有點慢耶!
我要快一點~不然會來不及念完的啦!
甘八爹!!>0<||

台長: ♡庭ܤ君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溪湖國小105週年校慶遊... ♧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你們!☺感恩阿♥哈...

萱北鼻
哈哈 //
北鼻 ~
我更扯咧 ˇˇ
至唸完地理 XDD
難怪成績那麼爛 = =
2007-03-25 18:59:52
版主回應
萱北鼻~
是喔!!你只念完地理?!呵呵~
哪有阿!妳成績明明就很好=0=
哪像我阿~哭哭哭>&quot&quot<
2007-03-25 22:3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