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01:58:1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百貨公司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今天我跟大姊&二姊&表姊要去台中逛”中友百貨公司”!
因為我跟表姊覺得去逛”新光三越”的話..因該都買不起吧= =||
哈哈~Because太貴!

因為表哥是要去跟同學聚餐,
沒有要跟我們一起逛!
所以就把我們載到百貨公司下面,
因為年齡層有點不一樣,所以逛的衣服會有差
所以我們決定分開逛,然後約了個時間集合一起中餐

我跟表姐一組,二姊跟大姊一組,
就開始分道揚鑣了,逛自己的了~
因為我把這次的紅包錢都拿來逛街了>””<
(我好像很揮霍捏!!我完了=0=)

因為我的褲子很少,所以我有點想要買貴一點的牛仔褲來穿,
結果晃呀晃呀,我跟表姊就來到了牛仔褲的樓層,
闖進了一家店,剛開始我都還不知道這是名牌店,
(bobson←可能國中生不太知道吧!)
哇!小姐就介紹給我2000多元的褲子,
我的媽呀!照樣子~我的紅包錢一下子都沒有了>””<

我就很直接的跟小姐說
”我的預算沒有這麼多耶...你可以拿一千多塊左右的嗎?”
結果我好像講得太直接了,
小姐就笑了笑,說”應該沒有這麼便宜的!可不可以兩千元以下?”
我就心裡想說”好吧..今天為了牛仔褲豁出去了!>0<”

小姐就跟我拿了一件,結果我穿起來還ok~
我那時也不知道在心急什麼...一下子覺得說那這件好了>””<
我買的時候,我表姐還問我說”妳為什麼不要多試穿幾件??”
對阿!我聽了她的話才覺得說”我真是個白痴!!XD”
算了~買了就買了~那就買一次教訓吧!

唉..不過還比這個更噢的在後頭,
因為時間快到了,我跟表姊準備要去找大姊他們了,
結果還沒找,表姊在買衣服時,就看見他們在隔壁也是在買衣服,
哈哈~非常湊巧,我們就去頂樓,吃飯去了!

我們去了一家超級好吃的印度咖哩餐廳~
真的很好吃耶~還有套餐,有沙拉.濃湯.飲料.甜點~
而且是...他的咖哩真的超級超級棒的!!豬排也很大塊!
360元的套餐真的很值得,讓你吃的很飽!!真的超級飽的!

吃完了飯..聽姊姊他們說有牛仔褲特賣會!
啥咪=0=...聽了差點昏倒>””<
我們去逛了那個特賣會,好死不死..剛剛好!
我買的那件牛仔褲的專櫃,剛好也有在”特賣會”!!
我看了差點昏倒啊!我....真是太白痴了!

結果,姊姊他們也買了跟我同一牌的牛仔褲...
而且他們兩件加起來還沒有我那一件貴>””<
我的媽呀!他們兩件1300~而我呢?一件1920
我真是白癡.笨蛋....我還被我姊嘲笑>””<
我真的很”噢”,只怪我自己不好啦>””<太笨了

唉...我還不知道怎麼跟我媽開口耶!
可是,是我用自己的紅包買的耶!
應該還好拉~不過我還是好怕被罵捏>””<

算了啦~買個教訓吧!不過ㄧ個教訓一千多塊!真的很貴!
各位~請不要跟我一樣笨喔!(我想天下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白痴吧!)
真的要貨比三家~不吃虧!唉...我的錢就這樣飛走了>””<
超級後悔的!!!!!!!!!!!!!!!!!!!!!!!!!!

台長: ♡庭ܤ君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第一天...就生病XD
此分類上一篇:♥╲ 第三屆溪小六甲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