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1:29:2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誹聞纏身的一天?!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呀!昨天怎麼誹聞這麼纏身啊!
真的發現優肯的人很愛鬧捏><|||!

今天上Russ課時,因為RUSS都會叫一位同學,
指定一位同學,然後問問題,被指定的同學就要回答問題
(都是用英文問!英文回答XD)

就是這樣~有一次,Russ叫二少指定一個人,
因為我的斜前方是邱世權啊!誰叫他都一直欺負我!
哈哈~我當然要報仇回來呀!我就指他!叫二少指定他~
然後二少就跟russ說他的英文名子~
就害他要回答問題呀!>""<
就因為這樣,也會被誤會XD!

後來,終於下課了!我要打電話叫我媽來載我,
然後,BOb就在旁邊鬧,一直要把我的電話按掉!!
我就把他的手抓住啊!不讓他把我的電話按掉!
因為他一直鬧,我又還沒打完電話!
就抓著他的手啊!結果主任就下來,剛好!好死不死被她看到~
她就用很驚訝的口氣說"阿呀!你們兩個在牽手啊!"
後來,我想解釋,但是....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啦XD

唉....優肯的老師啊!都很喜歡這樣鬧~XD
我也被這樣鬧了好幾次了XD!沒辦法囉!
因為我想解釋,也是會被誤會啊!><

台長: ♡庭ܤ君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你們!☺感恩阿♥哈...
此分類上一篇:我and老媽騎機車♬遊員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