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3:34:3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演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我七點就起來了XD
因為今天要去湳底社區表演拉~
七點半要在學校集合!所以要早點起來~
呵。因為我之前團練的時候都遲到!

因為我是打擊,很多大型的樂器,SO
一來就要幫忙把樂器放到樂器車上~非常的忙碌!
這就是打擊的命運阿~好不容易終於,樂器也全部上車了~
就準備出發前往"湳底",一路上~大家都相當的歡樂>0<
我的旁邊是雨欣,後面是連思源&林恆毅~旁邊是婉伶跟雅莉!

突然,路旁有很多很漂亮的花~疑?怎麼會有一個男人在那裡賞花阿?
後面也很有一大排男人在賞花?奇怪?是賞花嗎?
後來,我跟雨欣才發現~原來他們在路旁"噓噓"!
我才在想,為什麼只有男生沒有女生?
而且,我才在想賞花為什麼要腳張開開!
哈哈哈~我們當場笑翻了><

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我們還要把樂器下車~把它們通通都組裝起來!
真的是超級麻煩!XD忽然,
我聽見我最害怕"大竹炮"的聲響!吼~碰!碰!碰!的吵死人了啦!
簡直就是噪音~而且要放也要通知一下!!無預警的就放!很可怕耶!
差點被嚇死!!討厭的大竹砲><

我們表演的第一首主題曲是"007主題曲",
可能是因為緊張吧!我打錯了幾個地方~
因為我周圍都是人阿!相當可怕的氣氛!
而且,裡面有一段是打擊的solo~
我們打擊也打的不太好!><太緊張了!
第二首是慢歌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I Only care about you)
嗯嗯~還不錯啦!!蠻有溫馨的feeling

第三首是”殘酷的天使”,
因為我這首負責打大鼓,而且大鼓都是一拍一下,
整首都是,沒有休息的地方,打完之後,整個手都很"痠"
陸陸續續,我們又演奏了龍貓。感恩的心。望春風。TOSP。金馬奔騰~
中間其實還有一短小插曲,我在打金馬奔騰的時候,
旁邊有好幾個小男生,看到我打四音鼓~就說"哇!好帥喔"
呵呵~我打鼓是會迷死人的!哈哈哈...

嗯~我跟雨欣還趁著台上的長官在講話的空檔,
跟我們的團長(其實也是我們班班導)借他的相機來拍照~
我們還看了扯鈴表演。直排輪等等表演~很有趣!
終於,我們任務也結束了!要回家囉~很麻煩的!又要搬樂器~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台上有人在跳類似印度舞的舞蹈,
播的音樂還是蔡依林的"舞孃"!
把舞孃跳成這樣~真的很好笑~哈哈!!

回到遊覽車上,大家都在吃"棉花糖"
哈哈~我也有吃!吃到大家的舌頭都是粉紅色!
車上氣氛比要去的時候更歡樂~是趟很開心的表演之旅!
哈哈~happy

台長: ♡庭ܤ君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學校 Life ╣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在學校....的丟臉事情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