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2:56:2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and老媽騎機車♬遊員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今天跟老媽去員林唷!!
不過這次去的方式很不一樣,
平常去員林老媽應該都是"開車"去,
但是老媽今天突然心血來潮說要騎"機車"載我去員林逛街。

有人要載我去逛街,當然就答應啦!
反正在家裡也是無聊到發荒!!
我們就從"溪湖高中"有條路,
老媽說可以通到員林!
沿路都是三合院。水溝。稻田。。。
很鄉下的小路,我很半信半疑的問老媽!

"你有沒有走錯路啊?你不要走錯路捏!不然我們又要迷路了"
因為之前老媽都很愛嘗試走沒走過的路,
結果都迷路!唉呀呀~所以我很怕我們又迷路!

後來,走了20分鐘吧!突然,就看見了"員林國中"!
附近就是"員林高中"跟"靜修國小"!!
哇!真神奇~果然是條條大路通羅馬!
因為老媽要逛"菜市場",可是我對菜市場沒有什麼興趣!
我媽就說"不然你去逛光南,我30分鐘再去接你!"

就這樣,我老媽把我載去光南~剛好,我正好有一些文具要買!
因為光南的東西實在太便宜了!很容易就買很多!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我本來是想說買東西
在300元以內就好了~不要超過!因為我還要還別人錢勒!
竟然買了430元!我的媽呀!超出了130元耶!!
唉。。。我要開始節制我的錢了!在這樣下去,我以後都不用去逛街了!

結完帳我就等我老媽來載我,咦?等了很久,老媽怎麼還沒來?!
我等了差不多30分鐘吧!我老媽才來接我!!
因為我等了很久,就很生氣啊!
我就氣急敗壞跟我媽說"我等妳等很久耶!你遲到了30分"
"我還怕妳等太久,你會罵我!我還特地早了一點出來!!"
原來我媽逛的太開心,忘了時間!她逛了一個小時,
早知道這樣,我就還可以去逛"墊腳石"!!

真是的!!害我等這麼久,回來的時候!
好累喔!因為是坐機車!!不過,買了很多文具很開心!

台長: ♡庭ܤ君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誹聞纏身的一天?!XD♂♀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第一天...就生病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