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2:17:4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說這些好像有點晚了
喜歡也是會過期的

要說是時間能將過往稀釋
還是喜歡本身不夠純

對的人 你說 想找到一個對的人 就這樣一直下去 永遠

你讓我害怕 我註定會傷害你的
我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你 不相信時間
總是會變的

我說 我覺得你好極端
你說 你只是沒有中間地帶

沉默
電話的兩邊無言

你說 我想把你吃掉
什麼是吃掉 我說 我好像沒有想把誰吃掉過 只要在他的身邊就好了

那時候那個以自毀結束生命的大新聞看到後
我第一個想到你 你是我身邊我擔心會這樣做的人
那天又跟你提了 可不可以答應我 再怎樣不想活 都不要自殺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想過這件事 你說 我還沒有絕望
那就好了

你應該嚇到了 你這麼說
其實還好 只是為什麼 為什麼 現在才說呢?
金牛如你們 反應都是這樣慢的嗎
嘆不出口的氣 在稠著

我就是無法對你不掛念
我也答應過你 絕不會把你丟棄
但可能 你等著來救你的那個人就是自己

最後 能相信你說的話嗎
請說最深的實話

我迷惑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